DEF2015丨青游网络CEO王露确认出席中国数字娱乐节并演讲

  

 
 
 
 
 
 

  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成都市博览局全力支持的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Digital Entertainment Festival简称:DEF2015)将于2015年11月19-21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大会将通过音乐、影视、移动游戏、动漫组成的强大的互动体验内容,充分展示数字娱乐这一未来文化承载形式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记者从本次活动组委会获悉,青游网络CEO王露确认出席11月19日的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并发表演讲。

  演讲嘉宾

  

  王露

  CEO

  青游网络

  王露曾任蓝港在线页游事业中心总经理,《三国演义》、《火影世界》项目产品运营总监。从小热爱游戏,对游戏情有独钟,在认定手游发展前景广阔之后,决定顺势而为投身手机游戏事业,于2013年1月创立手机游戏公司青游网络,并推出首款中国风2D强策略卡牌《妖姬三国》,迅速成为了2013年中杀出的一匹黑马,获得千万级融资,公司估值超3亿。他目光长远发展海外市场,13年即占领台湾、香港和东南亚地区市场;他坚持研运一体的公司战略,组建精英发行团队让公司多条腿走路;以玩者之心严把游戏品质,亲自参与游戏研发项目和运营,前日青游网络再获5000万融资破冰手游寒冬,新作偶像级3DRPG手游《魔灵幻想》即将上线,CEO王露功不可没。

  公司简介

  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3日,企业性质为民营企业,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软件的研发和运营。公司始终秉承“为每一位玩家提供最佳产品”的文化理念,竭力做到让每一款游戏产品都精益求精、品质完美。本企业实力雄厚,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企业员工数量一百四十余人。

  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发行多款手机游戏软件,包括《妖姬三国》(繁体版《魅子》)、《最强英雄》、《魔灵幻想》等数款产品。其中《妖姬三国》更是在台湾、香港等地区上线并获得良好口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两岸交流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公司目前已通过科技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工信部“双软企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双重认证)”认证,同时是北京市第一批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单位。

  魔灵幻想产品介绍

  

  《魔灵幻想》是由北京青游网络研发,国民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的一款偶像级3DRPG手游,韩国画师加盟打造韩流包子脸小短腿拽萌形象,高精度3D建模,影院级画面表现、CG级战斗特效;万人同服真网游MMO大世界,真人在线实时PK、千人团战策略为王;随时随地一键组队、语音聊天自由交易;百种个性萌宠养成、四大职业八大天赋,技能连携强策略;四大职业八大天赋,零成本自由切换。超多玩法女神推荐,《魔灵幻想》志玲最爱!

  

  DEF支持媒体

  铂金支持媒体

  新浪游戏、腾讯游戏、凤凰游戏、网易游戏、

  官方新闻媒体

  游戏之音、搜狐手游、17173、游戏多、07073游戏网、4399手机游戏网、电玩巴士、口袋巴士、91手游网、178游戏网、安卓网、游久网、不凡游戏、18183、太平洋游戏网、超好玩、DOGAME游戏兵工厂、游戏头条、蜜蜂网、手游圈内人、游民星空

  全程视频媒体

  爱奇艺、优酷游戏、第一视频、花椒直播、乐视游戏

  娱乐支持媒体

  中国娱乐网、新华网娱乐频道、粉丝网、白鲸社区

  战略合作媒体

  任玩堂、天极游戏、安趣网、游戏观察、电信爱游戏、52PK、有趣点、木蚂蚁、斑马网、蚕豆网、766游戏网、艾瑞网、环球网、硅谷动力、第一资讯、骄阳网、笨手机、游戏坛子、游戏鸟、游戏狗、电视之家、智电网、游资网、1688玩、玩客、中华网游戏、至顶网、当乐网、手游龙虎豹、魔方网、安锋网、yoyo手游、5G、8477手游网、游戏陀螺、搞趣网、72G

  大会支持媒体

  51cto、今日头条、csdn、it经理世界、比特网、ZAKER、蓝鲸、琵琶网、游戏日报、多游网、苹果园、97973、 9秒资讯、gamecoffee、叶子猪、it168、Techweb、投资界、大众软件、donews;

  西南片区支持媒体

  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四川文化网、成都潮生活

  推广合作伙伴

  会鸽、活动家、互动吧、31会议、飞信、114啦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西南区: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国际部:Jessie Mobile: 15901338441

  Email: jessie.wang@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yan.yan@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DEF2015丨开启·天府独立影像奖 投票啦 下一篇:DEF2015丨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官方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