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玩吹起号角 争做金翎奖“弄潮儿”

  1688玩吹起号角 争做金翎奖“弄潮儿”

  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的金翎奖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是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本届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1688玩将角逐“最佳游戏新媒体”、“最佳产业资讯”、“最佳专题报道”三项大奖。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由于是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金翎奖”评选结果具有客观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1688玩手游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手机游戏垂直门户之一,为用户提供最热门手机单机游戏下载、手机网游下载、手机游戏攻略评测、手机游戏礼包等手机游戏服务,并因其独到的手游内容服务而深受广大用户、玩家的喜爱。

  大看十年金翎奖,每年评选奖项设置都让广大玩家目睹了中国游戏行业的变革与进化。如今行业中,虽然端游根深蒂固,占据着行业的半壁江山;但手游势头高涨,足以与端游一争高下。1688玩作为手游业的后起之秀,在行业中透着欣欣向荣之貌,争做手游行业“弄潮儿”。

  十年来,每一次金翎奖的颁奖,都可看出用户和主办方对网络媒体的重视。回首历年奖项结果,金翎奖不仅遴选出了大量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而且也评选出了深受玩家、厂商喜欢的网络媒体。1688玩本次受邀参加第十届金翎奖,将在金翎奖中吹起行业的号角。

  1688玩手游网金翎奖投票链接:

  http://2015award.chinajoy.net/article/15331.html

  1688玩手游网金翎奖论坛活动链接:

  http://z.1688wan.yzz.cn/thread-14040-1-1.html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掌聚互动CEO李鹏:获取IP代理权 适时沟通最 下一篇:蝴蝶互动携H5版《传奇世界》角逐金翎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