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次元墙壁!《龙之谷》动画模仿秀开赛

同名动画
同名动画

  《龙之谷》同名动画的开播获得了谷迷玩家的好评,跨领域的品牌文化让谷迷玩家看到了不同平台间的无限可能。二次元的世界没有壁垒,三次元的世界也一样。《龙之谷》特别举办动画模仿秀活动,邀请神通广大的谷迷玩家来还原《龙之谷》动画中的场景。无论是精美的照片还是逗趣的视频,只要玩家还原度高、创意够足,就有机会赢得《龙之谷》特别准备的实物大奖,让游戏冒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链接:

  http://act.dn.sdo.com/Design/Default.aspx?ActKey=Animation

好评如潮
好评如潮

  《龙之谷》同名动画上映,好评如潮备受肯定

  作为《龙之谷》在动画领域的又一尝试,大电影之后的同名动画也让谷迷玩家和漫迷粉丝看到了国产动漫的希望。这部集结了众多大牌制作卡司的作品沿用了《龙之谷》独特的世界观背景,在主线剧情的基础上进行改编。无论是作画还是配乐都带给了玩家无限的惊喜,微博微信贴吧的好评更是像雪花般飞来。从游戏到动画,《龙之谷》在三次元的各个领域游刃有余,拓展了市场的同时也带给了更多人刺激与快乐。

冒险初心
冒险初心

  用行动表达对游戏的爱,用真心唤起初心的感动

  《龙之谷》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光,从游戏到大电影,再到如今同名动画的播出,一幕幕熟悉场景的再现,一个个记忆中人物的登场,一句句经典的台词的阐释,让《龙之谷》的世界变得更加广阔。当心中的爱溢于言表时,行动成为了最好的证明。对于那些想要融入阿尔特里亚大陆、甚至期许着能生活在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冒险勇士来说,COS将成为他们接近原作的最佳选择。还原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你也可以找到冒险初心的感动。

  超华丽配件实物奖励,让游戏快乐加倍提升

  为了让《龙之谷》冒险玩家的激情能够彻底得到释放,动画模仿秀活动正式推出。谷迷玩家可以录制动画模仿视频上传至新浪微博平台参赛,也可以拍摄动画模仿照片至官网活动页面,还原《龙之谷》同名动画中出现过的场景。是还原大制作的战斗场面呢,还是温馨感人的日常对话呢?一切都看你的。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三星固态硬盘或激光游戏鼠标赤魔版实物大奖,让游戏速度更给力,冒险更快乐!

  打破次元墙壁,《龙之谷》动画模仿秀开赛。如果你对你的还原度也有信心,那就来参赛吧,豪华实物大奖也能成为你的囊中物!

  《龙之谷》“新世界”全新冒险,今日启程!

  迷之大陆震撼登场!90等级乐趣升级!

  超级新服“新纪元”火爆开放!千万点券极品装备放肆回馈!

  阿尔特里亚惊现海盗罗菲宝藏!S级时装首饰等你来拿!

  同名动画忆起初心!强化改善传承经典!

  首套S级时装纪念青春!校园三件套青涩唯美!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图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报名开启 神兵等你来赢 下一篇:黎明之星战前夜 《突击英雄》9月版本首曝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