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全新武打篇攻略 技压群雄称霸天下

  《盖世豪侠》历经5年打磨,11月6日终于迎来首次测试,不删档不限号。新版本加入新的女主角,还有梅超风和金蛇郎君两位新名人。同时也增加了很多新的玩法,为少侠在盖世江湖中闯荡,结交朋友,打怪升级增添不少乐趣。下面就来一一介绍盖世江湖中新奇好玩的活动吧。

  全新武打篇官网,点击探秘>>> http://gshx.5153.yzz.cn/  

  新手专题震撼发布,点我查看>>> http://gshx.5153.yzz.cn/s/20z/index.html  

新版本壁纸
新版本壁纸

  新人王对决

  初入江湖,一点点打装备,一步步升经验。看着别的玩家带着名人豪侠四处争战,是不是有点心痒呢?

  开服期间会开启新人王对决,参与的玩家可自由选择名人,任意搭配,提前体验“缘”系统精妙之处。不同名人之间拥有不同缘分,当集齐有缘的名人侠士,即可激活特殊属性加成。

新人王对决
新人王对决

  擂台夺冠

  少侠的实力已经突飞猛进,是时候试试身手,与众多豪侠一决雌雄,来争夺更高的江湖地位了。

  只要少侠的等级能够达到45级,就可以参加每天中午(除周日外)擂台赛。比赛为了公平起见,每10级划分为一个等级段,相同等级段的才能攻擂,这样就不用担心老前辈们仗势欺人啦。攻擂胜利者能获得丰富的奖励。

擂台夺冠
擂台夺冠

  正邪大战

  北宋亡国之后,皇太子与康王流落在外,二人皆为皇储,以宋江为首的梁山好汉主张立皇太子为皇帝;而以大将军岳飞、韩世忠等人为首,力主康王为帝。双方针对皇位,展开了大厮杀,哪一阵营胜,则阵营皇储即可继位为帝。每周三晚上19:20起,可以在苏州灭绝掌门处报名参加,玩家会随机加入一个阵营。通过击杀npc或者对方玩家来获取胜利。

正邪大战
正邪大战

  巅峰对决

  大金皇帝派遣侍卫亲兵金帐侍卫南下刺探军情。一旦金帐侍卫营刺探成功,女真大军必将吞并大宋。各位英雄好汉赶紧联络江湖友人,共同护我大宋,抵御女真吧!每个月的第三周、第四周,使用华山请柬到重阳真人出报名便可参加。胜出者将会获得极品装备奖励。

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

  汴京之战

  宋金大战,金军攻占北宋首都汴京俘虏宋朝的两个皇帝。后赵构在南京即位,建立南宋。据传说两位北宋皇帝在汴京屯有大量财宝,因战事紧急未曾转移便被掳走。各大帮派纷纷闻讯前来,只要得到宝藏,就能壮大实力成为第一帮派。每周日12:00-18:00,帮主找郭巨侠报名,战斗中需要炸毁对方三座塔方可获胜。

汴京之战
汴京之战

  华山论剑

  武林各派被女真侵扰已久。重阳真人号召各大门派在华山召开大会,以武功高下选出武林盟主。在盟主带领下,聚集中原武林的力量抵御女真入侵。每周二、日晚上开启活动,其中有门派混战、名人战、3v3组队战、3v3大乱斗四种可供选择。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业务介绍:http://www.5153.yzz.cn/s/vocational.html#page3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LOL新赛季核心天赋曝光 强大得令人惊讶 下一篇:终身包邮引高关注 龙门镖局手游大福利来袭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