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代言 《斗仙2》宣传视频震撼曝光

  11月6日,女神安以轩倾情代言,3D仙侠自由PK网游《斗仙2》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隆重开启,预建角色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切就绪,就等你的加入啦!

  今日女神安以轩领衔,《斗仙2》宣传视频曝光,和女神一起进入恢弘大气的《斗仙2》世界吧!遇见《斗仙2》,遇见安以轩。

安以轩代言《斗仙2》
安以轩代言《斗仙2》  

  【战斗大场面 PK更自由】

  PK网游史诗巨作《斗仙2》坚持一贯热血澎湃的战斗风格,30个紫禁城大小的超大野外战场自由pk,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无限激情野战!PVP融合PVE双重玩法打造全开放式自由竞技,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不限玩法,随心所欲,无时无刻不在刺激你的战斗血性!

  《斗仙2》独创了个性连招系统,五大门派百种技能随心搭配,突破传统3D网游枯燥单一的战斗模式,一招一式间的碰撞与角逐都可能成为胜负关键!炫酷连招融合华丽技能特效全面打造拟真战斗,真实还原极致打击,招随心动,畅享激爽战斗快感!这一刻,谁能称霸洪荒?

  此外,《斗仙2》为玩家在游戏中实现转门派体验创造了无限可能!凌霄台战场特开放化身系统,允许玩家在凌霄台中化身其他职业,在不同阶段任意选择可选职业进行自由战斗体验!五大门派十大职业自由转换,非一般的战斗,谁将称王《斗仙2》?

《斗仙2》畅享自由PK
《斗仙2》畅享自由PK
《斗仙2》战斗大场面
《斗仙2》战斗大场面

  【家园休闲养成 此处别有洞天】

  除了激情无限的PVP战斗,考验团队配合协作的PVE模式,《斗仙2》更为玩家带来乐趣无穷的洞府系统,休闲而温馨的家园体系等你来开拓!仙友们通过完成特定的任务即可开辟属于自己的洞天啦!在这个世外桃源之中,你完全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地!一花一叶,一草一木,屋檐瓦片的纹络,一只飞过草间的白蝴蝶,还有那穿过重重树林之后的那间茅屋,屋子里的一张桌子,桌上的一方砚台。在这里,你可以进行相应的种植、养殖、生产和摆设等操作,创造自己的世界。在《斗仙2》,遇见另一个自己。

《斗仙2》洞府截图
《斗仙2》洞府截图
《斗仙2》洞天截图
《斗仙2》洞天截图

  【独特个性 活出自己】

  《斗仙2》提倡自由,除了自由战斗,还有自由搭配,自由交友!游戏全力支持发型和时装的自由染色,玩家只要使用染色剂和晶石,就能针对角色的基础发型和时装进行染色啦!除了能改变基本颜色,还能调整亮度,全面满足玩家对外观的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

  另外,玩家所在服务器突破49封印后,将自动开启圈子功能,玩家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等级后将自动加入所属的圈子,在这个无形的圈子中,仙友们可以一起组队、一起聊天、一起完成活动任务。更加自由的交友,从《斗仙2》开始。

《斗仙2》染色相关NPC——千幻真人
《斗仙2》染色相关NPC——千幻真人
《斗仙2》战场截图
《斗仙2》战场截图

  11月6日安以轩领战,敬请期待3D仙侠自由PK网游《斗仙2》不删档开放测试!预建角色招募启动中,来战个痛快吧!

  关于《斗仙2》: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游戏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延续前代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集休闲养成与对战交互于一体的家园系统等丰富内容,全面实现了具有多元玩法、自由个性、公平竞技和超大场面的游戏架构。战斗大场面,PK更自由,安以轩倾力代言,《斗仙2》等你来战。

  《斗仙2》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2”

  《斗仙2》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2》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02-1.html

  《斗仙2》账号注册:http://account.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斗仙2》客户端下载:http://pk.leiting.yzz.cn/game/download.ph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男子被女主播街头送避孕套 认为受辱报警 下一篇:《光荣使命OL》那些在WCA赛场上出彩的枪械
分享到:

斗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