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将最值得期待手游大作一览

  11月将最值得期待手游大作一览

  在过去的10月份中我享受到了《小黄人天堂》《极品飞车:无极限》《我的世界:故事模式》等一系列的大作,在接下来的11月中虽然也有许多大作,但是在游戏数量上不如上月,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之喜,但是就《未上锁的房间3》《虚荣》《时空之刃》这3款作品就足够期待了,当然其他值得一试的游戏也有不少,一起看看吧。

  时空之刃-11月5日

  《时空之刃》由位于美国nWay游戏工作室研发,其制作团队中有《侠盗猎车手》创始人Dave Jones、“暗黑破坏神”系列前两部的制作人Stieg Hedlund、《死亡空间3》美术总监Tristan Sacramento等人。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蓝本,讲述平行世界的敌人入侵,玩家与异域敌人战斗的故事。

 

 

  今年6月《时空之刃》在韩国公测期间就登顶了韩国iPhone 免费榜和iPad 免费榜第一,意料之中的好成绩。近几年中韩市场对这类横版动作游戏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而欧美厂商也逐渐重视亚洲市场的本地化,网易代理的《时空之刃》也即将上线App store,市场表现目前尚不得知,但就直观的游戏体验而言,其核心框架、画面表现、以及操作手感都非常惊艳。

  虚荣-11月13日

  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紧张调试与本地化后,巨人网络今日宣布,其独家代理的次时代移动竞技大作《虚荣》国服iOS版本将于11月13日震撼上线,该版本内容将与全球同步。

  《虚荣》曾荣获2015苹果最佳设计大奖。由位于旧金山的Super Evil Mega Corp公司耗时数年研发。在全球测试阶段,《虚荣》就曾以其次世代的画质表现、高精度的触控体验、和卓越的平衡设计在短时间内获得包括IGN在内十四家海外专业游戏媒体超84分的好评。

  蚁群:时间漫游-11月18日

  《蚁群:时光漫游》是一款解谜向的冒险游戏,一群因为受到寒流侵袭而钻到地面之下的蚂蚁,不断向地心的方向前进,只为找到适合生存的温暖地带。而玩家则要控制工蚁率先深入到同样充满危机的地底,侦查下面的情况,然后才能够带领蚁群找到安全地方。途中小蚂蚁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机关,同时还要设法继续往下挖,非常考验玩家的耐心。

  《蚁群:时间漫游》曾于2013年入选“瑞士游戏选择奖”(Selection Swiss Games),而游戏团队也因这款作品而受邀出席2013年的纳沙泰尔电影节(Neuchatel Film Festival)。也就是说,这款作品在2年前就已经具有一定的规模,但令人诧异的是,直到最近,游戏团队才宣布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行。可想而知,如若没有惊人的耐力,几年如一日地面对着同一款游戏“修修补补”,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兰兹角-11月10日

  说起游戏公司Ustwo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就是Ustwo在2014年为我们带来了经典作品《纪念碑谷》。在随后的时间里,Ustwo公布了他们的新作品《兰兹角》(Land's End),本预计于10月30日发布后跳票至11月10日。《兰兹角》的英文名“Land's End”有双重含义,字面意思有天涯海角的意味,而实际上还是一个地名,这点和在美国拥有真实景点的《纪念碑谷》如出一辙。作为一款冒险解谜之作,《兰兹角》拥有令人惊叹的斑斓群岛,而玩家肩负着唤醒这里失落文明的使命。

  《兰兹角》同样追求不着痕迹的叙事手法,文字在游戏中的作用近乎为零,一切都让玩家在画面与设计的巧思中去领悟,最后生发出自己独特的感受。不过由于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设备独占的限定,必将让大多数人无法真正体验到这款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手机版)

  在数月前,波兰开发商 11 bit studios 将旗下曾经在 PC 平台上名噪一时的横版战争游戏 This War of Mine《这是我的战争》移植到了 iPad 上,并又再一次引起了躁动。而近日,该开发商透露,或许会在 11 月推出这款游戏的手机版本,届时,所有 iOS 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这款佳作。

  游戏背景发生在现代史上最为著名的萨拉热窝围城战,而玩家在其中所扮演的并非是士兵,而是在战争摧残下苦苦挣扎的平民。为了生存,玩家需要在漫天战火的城市当中寻找武器和食物,但在这途中,将会遇到其他各种各样的难民。他们和你一样寻求着能够支撑下去的一切条件,如果你选择给予他们帮助,那你自己或许就会陷入缺少资源的境地;若你想要抢夺资源,就需要杀掉其他难民,夺取他们的一切。游戏不会对你出现任何行为约束,唯一能够影响你的就只有心中的道德。

  Digfender-11月19日

  2013年上架的《CastleMine》(矿山城堡)尽管制作水平和游戏规模都比较一般,但因其独特的玩法和逗趣搞怪的人设还是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塔防游戏乐趣,而全平台超过200万的下载量也侧面说明了这款“小制作”的成功。如今,其制作团队Mugshot Games决定在这个领域再接再厉,表示将于11月19日推出一款名为《Digfender》(挖掘防卫者)的游戏。

  《挖掘防卫者》可以说是《矿石城堡》的续作,游戏延续了后者的背景玩法,玩家将继续在这个地下世界中同各式各样的小怪兽展开一场激烈但趣味十足的“塔防生死战”。当然,建造任何的塔防建筑和武器都是需要消耗资源的,而这些资源的获得就需要玩家使用勤劳的双手进行“挖坑作业”了。当然,为了提高游戏的难度,挖坑也不是无脑的“一路向下”,玩家还需要根据所遇到的情况合理规划作战路线,防止怪物入侵玩家的城堡。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开发商还允许玩家将收集的资源来升级自己的炮塔和武器系统,从而增加杀伤力(小怪兽可能要哭晕在厕所了)。并且超过60个关卡的设置也是游戏的耐玩程度更高。

  末日五分钟-11月12日

  Odenis Studio公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末日五分钟》Five Minutes Before ,这是一款飞行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里要驾驶飞机拯救房顶上人类,因为5分钟之后这个星球即将毁灭。

  本作品最为抢眼的就是游戏画面,这方块组成的像素世界,简直是翻版的《我的世界》。而游戏的剧情则是老套的故事,这个星球即将毁灭,已经无法拯救了,每个人都在房顶上等待世界末日的降临,而玩家则要驾驶一架飞机去拯救这些绝望的人类,只有300秒的时间,能救多少就尽量救多少。《五分钟之前》只会登陆苹果设备,游戏靠重力感应来操作。目前关于游戏更多的资料暂未公布,上架时间为下周四。

  未上锁的房间3

  Fireproof Games 开发的益智解谜游戏《The Room(未上锁的房间)》系列是 iOS 平台的 3D 密室解谜神作,前两部都曾被评为该年度(2012、2013)苹果最佳游戏,可见质量和人气之高。而预定今年亮相的最新作《The Room 3》连连跳票,从春天跳到了夏天,再从夏天跳到了秋天,官方一直没能给出具体的上架时间,但是,日前 Fireproof Games 通过国外游戏网站发布了一段长达 9 分钟的试玩视频,游戏完成度已经非常高,看来11月份应该能正式和大家见面的。

  由于《The Room 3》的内容大大超过前两作,为了保证画面、谜题等各方面的质量,开发商整整花费将近一年的时间来测试和调整,这也是游戏跳票的原因之一。不过看完这段视频,你会知道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从来还没有哪一款解谜游戏能像《The Room 3》那样即便是看着也心潮澎湃,新作可以说是在前两作成功基础上再次实现突破提升,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星际竞技场-11月10日

  制造一部专属的飞船,像《星球大战》那样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飞翔是不少热血少年的童年梦想,如今开发商Epic Owl制作的宇宙射击游戏《星际竞技场》就将让这些人的童年梦想变成现实。《星际竞技场》是一款射击类游戏,但游戏的主要乐趣是自己动手制造和改装专属的宇宙飞船。玩家可以在37种自带舰船装备中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改造,又或者自行研制新型的黑科技装备,自由度十分高,可以让玩家尽情发挥脑洞开发研制绝密武器,击败敌人。

  游戏提供在线联网模式,玩家可以尽情地在此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宇宙星际大战,展示自己的制造的黑暗武器。同时你还可以参与每周的最佳设计大赛,与其他玩家分享飞船制造改装的心得。这款自由度非常高的飞船射击游戏《星际竞技场》将会在11月10日(下周二)登陆iOS平台

  真实拳击2-11月19日

  如果要数移动平台当中制作最好的拳击游戏,那非 Vivid Games 所制作的《真实拳击(Real Boxing)》莫属了,游戏发布之后就凭借着精美的画面,简易的上手而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欢迎。此前其续作《真实拳击2》也在加拿大区的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近日开发商宣布游戏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架全球苹果商店。

  与前作相比游戏在画面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拳拳到肉的感觉得到了增强。并且在游戏的模式上也进行了增加,游戏将与《洛奇》的衍生电影《Creed》合作推出一个名为“Real Boxing Creed”的剧情模式,在该模式当中玩家将要操作一个叫约翰逊的黑人拳击手,他将带着父亲的遗愿战斗,玩家将有机会和史泰龙扮演的洛奇进行对决。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欢迎参加第十二届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下一篇:第三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参展报名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