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营销副总监贴心提供“病假证明”玩辐射4

  11月份的游戏大作前仆后继,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希望自己能腾出空来第一时间通关游戏,在《辐射4》即将发售之际,Bethesda营销副总Pete Hines今天就在推特上面发了一张病假条的模板供大家“使用”,而且还是签好字的。

游戏营销副总监贴心提供“病假证明”玩辐射4

  上面的内容大意是:亲爱的老师/老板/重要人士:请原谅_____今天不能来学校/单位/其他。他/她今天必须呆在家,因为胰脏需要休息。然后附带了他自己的签名和保证,至于是否管用就天知道了……反正Pete Hines表示大家会需要一张假条来玩游戏的。

  就和世界杯期间总会有球迷请假甚至辞职去看球一样,游戏玩家在某些特定时候也会如此选择,当年魔兽几次重要的时间点就是最好例子,为了《辐射4》请上那么几天假,似乎也是值得的选择。

游戏营销副总监贴心提供“病假证明”玩辐射4
[编辑:Bkhalo]
上一篇:“游戏力量”关爱大别山公益之行正式起航 下一篇:秀恩爱VS单身汪 《天谕》光棍节大作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