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VS单身汪 《天谕》光棍节大作战

  恰逢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为各位谕霸们准备了一波全新玩法和活动。无论是想要或者已经“脱团脱光脱单”的三脱党,还是依旧孓然一身未能脱团的单身汪,都可以在节日活动里尽情狂欢,参与秀恩爱VS单身汪的阵营大战,赢取海量福利。

  浪漫结契 双生树下白头之约

  早在11月11日之前,《天谕》就为迎接节日开放了“结契”玩法,让谕霸们可以在游戏内择一良辰吉日,与自己的心上人结伴前往结契之地,在美丽双生树下,顶下生死契阔的白头之约,成为让人艳羡不已的灵魂密友。由于“结契”仪式是一种灵魂契约,所以性别是不限的,无论是好基友、亲百合,还是单身汪们最想烧之而后快的异性恋,都是可以成为灵魂密友的。

天谕
天谕

  正义集结 来自汪汪团的怒火

  光棍节对每一个单身汪显然都不太友好,每到这个时节还总会有一批虐狗人士专瞎狗眼,为此广大单身贵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誓要让这些没心没肺的虐狗党,感受一下FFF团员强健的右手和正义的怒火。在节日活动期间,每一位没能脱团的单身谕霸,都可以选择加入“单身贵族”阵营,接取相关系列任务,戏弄鸳鸯、摧毁爱神、破坏槲寄生,对那些无良虐狗党作出正义的惩戒,而作为抚慰,游戏还会派送光棍节福利,和诸多“脱光”礼品。

天谕
天谕

  拒绝单身 花寻找CP秀恩爱

  爱情是人类最伟大的感情之一,所以与其在光棍节保持单身加入愤怒的FFF团,倒不如在《天谕》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走上“脱团脱光脱单”的康庄大道。活动期间,谕霸可以选择加入情侣阵营,共筑槲寄生、守护爱情树、击杀愤怒的单身汪,赢取丰厚奖励。同时参与官方微博活动“11.11不单身”,即可抽取众多大奖,而在“天谕”贴吧晒出自己的情感故事,则有机会赢取英伟达显卡等实物大奖。此外参与“女神心愿单”活动,更有机会加入CC相亲活动,将女神抱回家。

天谕
天谕

  秀恩爱VS单身汪的号角已经吹响,节日的狂欢火热来袭,赶紧加入《天谕》参与节日狂欢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营销副总监提供“病假证明”玩辐射4 下一篇:中国人占最高却无缘电竞强国 前路困难重重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