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双十一活动温情开启

  今天是双十一,你的手是不是没有控制住买买买了呢?请记得小买怡情,大买伤身哦。对另一部分人来说,双十一也意味着另外一个节日,是否又觉得真爱难寻呢?不用担心,姻缘可以来《新大话西游3》中寻找。

  【真爱一世,姻缘相伴】

  双十一到来之际,月老祠举办盛大的求姻缘签活动,为广大单身解决婚姻问题。玩家诚心诚意求取姻缘签,不仅能看看自己缘分如何,还能获得月老准备的诸多礼品。听说我们的策划在测试的时候抽了一签,然后他心仪的女神今天约他去吃饭了。你们还不来试试吗?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真爱一世,千里相会】

  除了抽取姻缘,真爱还是需要行动,看你能否愿意千里来相会,活动期间,在蟠桃园内寻找明星NPC,领取相会任务,获得足够的三生石交还给NPC,就能为他们增加恩爱值,当恩爱值到达1110、1111、1112中任意一种情况时将在蟠桃园随机位置掉落宝箱奖励,相当丰厚哦。

  另外,活动期间,根据牵缘童子的指示,追寻齐天大圣的前世今生,助其再续前缘。每天前30次任务可获得高额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异宝斋体验券,使用后直接获得玉帛奖励!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真爱一世,新品放送】

  双十一活动期间,异宝斋还将上架新品福运护身符、福运护身符(10)。使用福运护身符可获得2点玉玲珑,使用福运护身符(10)可获得玉灵璧,同时有机会获得高级武侯图、琉璃宝珠、超级凝心散、稀有琼浆、三清金刚石、八荒遗风等物品。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拒绝秀恩爱 新大话西游2光棍节四大玩法 下一篇:战争网游《战意》海报首曝 明日登陆G-STAR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