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今日开启

  《笑傲江湖OL》全新资料片“古塔秘境”今日正式开启!新副本“古塔秘境”60层极限挑战等待攻取,逆袭法宝新“武魂”震撼登场,“论剑大会”1V5新战场准备就绪,新服“君临天下”福利双线开放,全服十大活动豪礼真情派送!新“恒山派”今日正式回归,随新掌门人令狐冲一起杀回江湖!

  《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宣传片震撼登场:

  推荐加入新服:“君临天下”,

  【古塔秘境 诠释六道轮回】

  《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古塔秘境”今日正式打开大门迎接挑战!60层深度探索极限战斗刷出高境界。场景造型独具匠心,六道轮回循环往复,寓意生生不息永无止境。塔中挑战告别固有定式,场景及怪物种类全部自主抽选,每次进入都与众不同,新鲜十足!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古塔秘境”对团队的统一性要求很高,步调一致才能开启新的挑战层。而在挑战过程中还可以全队共享每人两次的复活机会,帮助第三次躺下的队友,全队共闯难关!齐心协力层层递进,通关层数越高排行榜中的名次越高,是否成为实力战队,排行榜中一见分晓!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恒山回归 迎接新掌门人】

  当下江湖中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恒山归来这件大事。新资料片中,令狐冲在古塔中潜能得以激发,练就了绝世神功,从而带领已经奄奄一息的恒山派开始重振旗鼓,重回江湖。恒山派正式回归,各位恒山弟子可以前去帮助仪琳恢复重建,召回失散的弟子,获得回归见面礼。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论剑大会 开启五方混战】

  恒山归来不仅是恒山弟子新的希望也为江湖带来了新鲜的血液。而全新的战场也将开启令人热血沸腾的“论剑大会”!五方混战的全新混战模式,不仅要守护己方阵营,更要夺取对方战旗,而敌人却不止一方,这与以往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1V1的对战模式完全不同,1V5的对战模式更具挑战性!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武魂觉醒 撰写江湖传说】

  战场上的厮杀和血拼分秒之间决定的也许就是生与死的距离。武魂的觉醒让逆袭不再只是传说。无奶的队伍不用再惆怅,回血、防御、增速,武魂在手全都可以有!如何将武魂发挥到极致,则是一门深奥的学问,需要慢慢研究细心观察。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深情表白 有你在才江湖

  恒山已归,你快回来!江湖路漫漫,且行且珍惜!在《笑傲江湖OL》中曾经共同奋战的时光让我们成为出生入死的兄弟,缘自江湖情系江湖,经历过生死却抵不过岁月的冲刷。有人说,有人在的地方才是江湖,我说,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江湖。不止在心里,还要在身边!小伙伴们的呼唤,你听到了吗?

  《笑傲江湖OL》美女玩家深情表白原创MV

 

 

  《笑傲江湖OL》在这个秋冬浓情蜜意,只待故友温情回归!风云变幻,时过境迁,人来人往,花开花谢间,无法磨灭的是共同走过的岁月。玩家自制深情表白MV挥泪放送,送给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伙伴。《笑傲江湖OL》为回归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大礼,我们只等你的归来!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今日(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全面开启,新服“君临天下”12点正式开放,六级宝石免费送、签到壕礼、清扫恒山等全服十大走心活动同步上线。“古塔秘境”揭开新传说,全新江湖等待你来挑战,情意江湖,劲爆战斗,马上进入《笑傲江湖OL》实现武侠梦想!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关于《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11月13日新资料片“古塔秘境”等你前来探宝!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 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 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江山今日12时 灵动封测 百变战宠萌动你心 下一篇:《新剑网2》冬日大作战 感受全新冬日活动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