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 去哪儿!入驻《天之禁》山海经百“兽”图

  正在进行革新内测的仙侠网游《天之禁》以《山海经》为蓝本,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独具东方魅力的先秦古籍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正因如此,这其中也隐藏了许多不易被发现的小细节和内涵。游戏中大多数剧情、NPC、Boss甚至小怪的设定,都有据可考,有理可依。

天之禁
天之禁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游戏中的Boss设定是否有特色非常重要。作为一款富有文化底蕴的中国特色网游,《天之禁》中的BOSS也都具有他们特殊的背景意义。堕龙台Boss之一鸣蛇就是如此。鸣蛇是古代汉族神话传说中的神兽之一,大体如蛇,但有四翼,发磐磐之音,为旱魃之祖。《山海经中次二经》有云:“鲜山多金玉,无草木,鲜水出焉,而北流注于伊水。其中多鸣蛇,其状如蛇而四翼,其音如磬,见则其邑大旱”。在《天之禁》中,在其流传的外形特点上进行革新,使其更加具有神话色彩。并针对其特色,设定了特殊的技能及动作。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乌鸦之神本来是天源乐土石生乌鸦,苦修万年才达到修身为人的境界。之后一千五百多年,与副本最终BOSS腐龙一起消魔灭障,造福天下苍生。可惜岁月轮转,终有劫数难逃,有一天忽闻天上呼啸之声,乌鸦之神与堕龙被污蔑为无恶不作的妖孽。虽一心修仙求道,奈何上天昏聩,在震怒之余,踏上了万劫不复之路。玩家到达38级以后,即可在堕龙台门口接取召唤任务,在击退堕龙台所有boss后,召唤并将其击杀,获取特殊任务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龙王生有九子,九子不成龙,且各有所好,而饕餮,为龙王第五子,也是最任意妄为的一个。根据《山海经》的记载,饕餮目中无人,是一头永远也吃不饱的凶兽,只要它愿意,甚至可以吞噬整个天空。在《天之禁》中,作为boss出场的饕餮也将其“能吃”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其主要攻击技能就与“食”有关。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中蕴藏的诸多奇闻异事,也是对中华古典文的传承。更多精彩,尽在《天之禁》!

  游戏简介:

  2016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Predator掠夺者G9联合EDG战队京东双11预售 下一篇: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成都站)最全攻略!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