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今日开测 新版本激情发布

  《武圣》新服【血战沙场】今日15:00正式开启啦!同时 “元神战场”激情发布,新活动、新玩法、新系统、新萌宠同期发布;更有四大活动助力上线,海量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武圣
武圣

  【新活动:惊心动魄亡者之魂】

  野外地图里,你正在轻松愉快的挖宝藏、乱侃、泡妞,突然莫名掉进一个环境险恶的星辰沼泽里——没错,《武圣》的策划又调皮了,让你瞬间从休闲模式切换到地狱级探索模式;这就是此次发布的新活动“亡者之魂”。

  在活动中,三个传送门会涌出变态级大量怪物,玩家需击杀所有怪物,最终会出现首领“秦始皇”。 最先攻击“秦始皇”的玩家,将获得首领归属权。击杀首领后,拥有归属权的玩家所在的帮派可采集“王者之魂胜利宝箱”中的奖励,胜利属于大家!果实共同分享!

  虽然耽误了泡妞,且经过一番恶斗杀出一条生路;回馈的奖励也是可观的哟!海量绑元、宝石、银两、经验......甚至仙兽和珍稀道具都可纳入囊中。

武圣
武圣

  【新玩法:激情帮战游龙惊凤】

  帮派玩法是《武圣》的核心玩法之一,此次更是上线新的帮战玩法“游龙惊凤”。前十二名帮派才有资格参加该活动:勇士们需血洗三大战场,层层浴血奋战,并肩闯关,方能挑战最终BOSS。

  而所有通关挑战BOSS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酷炫翅膀奖励哟!《武圣》的宗旨是:只要你够胆,自给自足当土豪!

武圣
武圣

  【新系统:公平集市震撼上市】

  弃坑从良是《武圣》开发团队一向追求的目标,与之对应的“公平集市”也在此次新服开启同时应运而生。玩家在刷野、下副本、打BOSS、挖宝的时候,均有机会获得极品;而有些极品不是自己职业需要的,可在“公平集市”进行交易,出售可赚取一定的绑元;同样的,垂涎某样东西而不想花钱的玩家,也可在“公平集市”购买自己需要的道具。

武圣
武圣

  【新萌宠发布,四大活动助力】

  此外,萌萌哒新宠给力发布,伴君闯荡《武圣》世界:妖娆的红唇大力金刚君,勇敢挑战“如花”地位,集温柔、美丽、搞怪为一体,让单身狗从此不怕寂寞;手戴拳击手套的袋鼠;还有大眼睛圆溜溜的树灵宝贝,可爱到落十一看到都会忍不住放弃糖宝转而爱上一颗树。

武圣
武圣
武圣
武圣
武圣
武圣

  此外,四大活动助力新服,海量奖品送不停!想要体验最纯粹的PK吗?想要找回经典杀红名掉装备的快感吗?想要不花钱体验大神的快感吗?快来《武圣》新服吧!“血战沙场”今日15:00火爆开启!激情、刺激、快感!尽在回归经典PK网游《武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借力大数据 第一届“黑石奖”开启玩家投票 下一篇:11.14陈妍希直播带你玩转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武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