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深度专访研发团队 全新内测版本初露端倪

  《天之禁》是上海绿岸网络自主研发的首款网游,游戏自测试以来便凭借极具创新价值的研发理念,融合了浓厚的《山海经》底蕴、MMORPG的创新玩法,从玩家的角度出发,真正做玩家自己的游戏。日前,在业内和玩家中都引起巨大反响的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从这次大会中,研发团队首次与玩家零距离接触,倾听玩家内心深处对游戏的见解,了解玩家最真的需求,打造更优质的游戏。

天之禁
天之禁

  【 倾听玩家最真实的声音 】

  在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中,通过主策在线提问、直通制作人邮箱、悬赏玩家策划案、玩家元老顾问团招募四个方面与玩家进行了线上面对面的交流。玩家就游戏现状、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疑问和见解。诚然,玩家也提出存在的不少问题和缺陷。《天之禁》正处于深度的测试完善期间,玩家的意见都是后续发展的重要导向。后续还会将玩家开发者大会持续下去,深入了解玩家真实需求,将策划权交到玩家手中,倾听玩家最真实的声音,从玩家的角度出发,做真正首款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全新内测版本初露端倪 】

  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内测版本内容也在近日一些官方曝光的消息中初露端倪。此次全新的内测版本内容是玩家与策划团队共同的智慧结晶。一个新的时代即将来临!据悉,在这次的内测版本中,将有全新的游戏内容的与大家见面,期待玩家朋友的体验。这个冬季注定不会平淡,让激昂的游戏热情燃烧!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现在已有五款职业,三种体型可供玩家选择。然而,我们深知,这并不足以满足玩家的需求,所以我们也在不断充实游戏人物的选择,从选择角色界面到游戏内的新手引导都在不断完善中。在此次版本中,我们也希望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选择,也将考虑推出全新职业供广大玩家朋友挑选。

天之禁
天之禁

  在《天之禁》的世界中,热血、PK、城战都是玩家心中最激情的存在。我们也了解到,现有的PK方式已渐渐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努力探寻更优质的形式,让玩家可以激情畅爽PK已刻不容缓。此次也针对“帮会约战”系统征询了玩家的意见,让玩家自己书写策划案,提交他们心中理想的方式,予以加工修改,相信此系统将在不久后就可与大家见面。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致力做玩家自己的游戏,打造最纯正的国风仙侠网游!全新内测版本不日后将于玩家朋友见面。更多精彩内容详情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 http://tzj.iwgame.yzz.cn/index.html  

  游戏简介:

  2016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有趣迷宫探险带你一天环游世界 下一篇:10年一晃而过 《洛奇》十周年庆典盛世开幕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