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网游神秘组织《天之禁》“骷髅会”

  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颇为神秘的组织,其中最出名的便是美国“骷髅会”,历任美国总统皆出自该组织,因此也有了“想当总统先入会”的说法。日前,玄幻仙侠网游《天之禁》也曝出重大事件,将建中国网游史上首个神秘组织,紧急招募成员。据悉,该组织重要程度绝不亚于“骷髅会”,可谓是巅峰集结,虚位以待!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骷髅会”地址: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index.php?s=Mass/index

  【 紧急招募 游戏精英 】

  《天之禁》开测至今,吸引了众多玩家彻夜不眠,征战沙场。玩家却始终与无禁空间的一次次蜕变同在!无数次纵横捭阖,早已见证了玩家浴血而来的功成名就!《天之禁》巅峰集结令应运而生,诚邀自内测以来一直和游戏朝夕相伴的各路游戏大神加入玩家元老顾问团!这个即将到来的全新时代,将由玩家与策划共创!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内容揭秘 编外研发 】

  相信很多玩家都对《天之禁》的游戏场景、强大的战斗系统、独具特色的融魂系统等非常熟悉。作为老玩家的你,想不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呢?现在报名参加玩家元老顾问团,即有机会全面了解最新游戏内容,参与游戏开发测试!另外,《天之禁》诚邀广大玩家加入元老玩家顾问团,直接将开发建议和游戏感受通过专属渠道提交给游戏策划人员,与主创团队定期沟通交流,提出的建议将直接影响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精英特权 顾问独享 】

  当然,作为《天之禁》元老玩家顾问团成员,也享有专属特权。顾问团私享游戏白金礼包,内含顾问团专属神秘时装“澜漪”,补天石50个,还魂丹100个,嗜血丸10个,定魂针50个。内测革新三部曲限量版神秘纪念周边即将首发,玩家元老顾问团将获得首批神秘周边。顾问团专享绿色通道,产品经理直达专线,游戏问题一网打尽。参与内部前“研”风暴,最先掌握版本动向!畅快游戏体验,至高顾问特权!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随着网游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前进,玩家将会成为网络游戏未来方向的主导力量!而《天之禁》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玩家元老顾问团的组建,也正是对这一愿景的最好诠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之禁》官方网站>>> 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简介:

  2015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副本迭代 全新挑战要你好看 下一篇:FF14 3.0国服日配场景首曝 玩家大呼良心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