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玩LOL坑死队友 对方跨省来打人

  近日,网友小赵遇到件倒霉事,他因代玩LOL而招致了一顿暴打。目前小赵已到医院就医,打人的四人都已被警方拘留。

代玩LOL坑死队友,对方跨省来打人

  据报道,小赵受室友小王所托,代玩了一会儿LOL游戏。不料,由于小赵与队友沟通不畅,再加上可能是新手,导致他在游戏当中失误连连,惹得其他四名队友十分不快。网络那头的四人,一直埋怨小赵的操作。小赵不甘被骂也开始回击,双方便吵得越来越激烈。之后,小赵也没把情况告诉给室友。

代玩LOL坑死队友,对方跨省来打人

  就 在次日,对方四人分别从杭州、上海等地坐动车到了温州。他们找到小王,说过来是要“解决问题”,并通过小王找到了小赵。四人和小赵一碰面,就“火药味”十 足。对方提出到“解决问题”,小赵说不关他事,他只是代玩的。 就在这时,四人中的其中一个上去掐住小赵脖子,其余三人见状也对着小赵一顿暴打。见场面失控,室友上前阻止并报了警。

代玩LOL坑死队友,对方跨省来打人

  经医生检查,小赵左眼角的伤口有1.5cm,关医药费就花了2千多。事后,打人的四人被警方带走接受讯问,对方承认殴打小赵的事实,并对打人行为感到后悔。

代玩LOL坑死队友,对方跨省来打人

  坑队友的行为虽不好,但因此打人就不应该了,暴力行为可属于刑事案件。希望四人能吸取教训,不要把游戏中的矛盾,带到现实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阳光魅力榜幸运大奖派送进行时 下一篇:锋友堂“酷品锋玩”最终站 厦门站21日开启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