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相伴行天下 《画江山》一人一宠闯江湖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在修仙途中,不管你身处何地,都会想要一个可以陪你疯陪你笑陪你去地里撒农药的小伙伴,还可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默默地在身边陪伴你。而且这个小伙伴不仅对你的修炼有极大的帮助,还能和你共同对抗强敌。一人一宠闯荡江湖,让你拉风无限,温馨满满。

画江山
画江山

  萌宠相伴,游戏别样精彩

  《画江山》的宠物不仅拥有萌动酷炫的外形,还可以帮助玩家战斗,有了这个助力,通关副本活动自然不在话下,宠物除了自身的属性成长以外,还将会有培养点,可以让宠物随着不同的方向去进行针对性的培养,玩家可以DIY宠物的能力。是能抗能打的万金油,还是进攻性十足的枪尖,亦或是像坚果一样的肉盾全靠玩家的选择。

画江山
画江山

  宠物战斗,培养绝佳默契

  宠物对于《画江山》中的每一个人都必不可少,不同的宠物搭配对于战斗的影响千差万别,不同的职业对宠物也会有不同的选择,并且每种宠物都有不同的初始技能和天赋选择,不同职业的玩家最好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和培养宠物,让宠物与自身的默契度更高,施展出自身全部的战斗力。

画江山
画江山

  宠物养成,培育心仪伴侣

  宠物的等级会随着经验的积累提升,但是不能超过玩家的当前等级,当宠物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佩戴装备了,携带了装备以后宠物的属性会获得提升,还可以获得吊坠中的额外技能。在新版本“梦幻新妆”中,宠物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外观选择,让宠物造型更加丰富多彩。

画江山
画江山

  快来画江山领养一只萌萌哒宠物吧,一人一宠便能闯荡江湖。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
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文化的延续和创新 下一篇:《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有效提高排位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