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有效提高排位

#A#58#a#  1、AP装大部分已经挨刀,最好不要选AP,一个队伍里最多拿一个AP就好,而且还是前期打架强,不需要太多装备支撑的!

  2、所有ADC都可以出水银弯刀,属性非常好,我个人感觉超越了无尽的性价比.

  3、版本强势上单:瑞文 蛮子 潘森 剑姬 石头 .

  4、版本强势打野:盲僧 赵信 狮子狗 寡妇 千珏.

  5、版本强势中单:亚索 男刀 劫 卡牌 皎月.

  6、版本强势ADC:男枪 女枪 卢西安 金克斯 女警.

  7、版本强势辅助:毒奶 风女 璐璐 琴女 娜美.

  8、尽量不要选后期英雄:瑞兹 VN 发条 等等.

  9、有塔快推,前期塔双抗降低 工资增加

  10、打野可以多帮上路,逼对面上单回泉水泡澡以后可以果断开“峡谷先锋” 记住让上单打屁股,你去龙坑里面抗就好了.打屁股一下可造成额外1000点真实伤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失传已久的千年杀?

  11、龙儿子BUFF只有击杀的人有,但是全队的人都会获得52的金钱奖励.前20分钟伤害加10% 并且增加移速强化小兵攻击属性和4秒回城,大大加快推塔速度和线上对拼能力.

  12、红BUFF可以灼烧防御塔 增加攻击属性!

  13、蓝BUFF会提供额外法术强度加成!具体数值是多少不清楚,貌似会有成长,第一个蓝BUFF是10法强.

  14、线上如果是常嗑药的英雄可以买

  “复用型药水”并升级成

  “腐败药水”相当于替换了以前的水晶瓶并且带有额外伤害增加对线消耗能力.尽量不要买红药,因为太贵了,50金币一瓶,我玩中单经常看到对面中单出门就是两三瓶药,几趟回来买药的金币都够买个小件了.

  15、顺风情况下任何位置任何英雄都可以买

  这件装备性价比非常高,金币降低了200,冷缩降低5%但增加了一个10%的召唤师技能冷缩效果.

  16、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如果视野急需,辅助可以将工资装升级成若不是特别需要的话我个人建议还是升级成原来可以主动释放工资装更好.

  17、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这两件装备配合起来会有奇效~可以去试试哟.

  18、

英雄联盟S6季前赛小技巧

  这件新打野装适合赵信 阿木木等蓝耗高的英雄出.另外我发现一个打野装的BUG,不知道是显示错误还是故意这样改的.

  看看唯一被动—尖牙/利爪:最后一句“击杀大型野怪时获得X额外经验值”蓝色 X=2经验值 绿色 X=20经验值 红色 X=30经验值 .

  19、AD位置天赋我个人觉得18 0 12 会更好,凶猛类点出暴击回血,诡诈里12点里只有“无情”和“危险游戏”有用,“漫游者”和“野蛮” “符能亲和”跟“秘密储备”不管怎么点都是浪费了6点天赋!并没有什么性价比.点出“愈合” “硬化皮肤” “符能盔甲” 和“洞悉” 配合辅助的护盾和加血大大加强线上对拼能力.

  20、赵信剑圣等普攻型打野选择18 12 0的天赋! 盲僧 狮子狗等爆发型英雄可以点出0 18 12或者 6 18 6的天赋 !

[编辑:Bkhalo]
上一篇:萌宠相伴行天下 《画江山》一人一宠闯江湖 下一篇:花花世界 PK网游《斗仙2》染色效果展示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