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最新官方DLC《海滩》将于12月1日上线

#a#40#A#  《饥荒》最新官方DLC《海滩》将于12月1日上线

  近日Klei宣布,《饥荒》最新DLC《海难》将在12月1日登陆Steam Early Access。

 

 
 

  在新的资料片中,不仅增加了新的气候、新的生物群落,还加入了很多刺激的新死法。Klei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或几周内逐一公布这些内容。曾经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过的《饥荒》和《饥荒:巨人》DLC,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相比这次也不会差。

  其开发者还在开发日志中坦言:在开发《饥荒:海难》的时候没有让你们(粉丝)参与进来,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目前,该游戏只能在PC上运行,不过Linux和Mac都还没有完成开发,主机和移动平台也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发布。

 

  本文链接:http://www.1688wan.yzz.cn/news/zixun/201511/info_100892.html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逆战TGA冬季大奖赛 PVE模式成正式比赛项目 下一篇:【每日鲜礼包】驯龙战机3D金庸群侠传等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