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CG首发 《突击英雄》MOBA大战场今日开测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今日中午12:00开启MOBA大战场,同时发布千万制作的高水准CG宣传片,正式宣告FPS的MOBA时代来临!本次革新集结了新玩法、新英雄、新地图、新武器、新福利,内容丰富!同时还特别邀请MOBA世界冠军草莓和微笑,今晚20点携手玩家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纪对决,绝对不容错过!

  【千万制作 堪比好莱坞科幻大片】

  首先最值得眼前一亮的便是下面这条千万制作的CG大电影,影片讲述了异星降临后,人类战士赤红飓风带队探索废弃城市,发现昔日兄弟深渊之子秘密集结异星生物大举入侵的内幕,从而拉开双方持久战争的序幕,而本次革新内测所推出的女英雄琳,就是赤红飓风所在阵营的强力一员。

  【五大革新 MOBA大战场全面上线】

  新玩法:MOBA大战场,能打枪的MOBA!

  以往的FPS游戏中,玩家除了玩枪就是玩地图,而没有“玩英雄”这样的概念,而《突击英雄》不但首创了FPS游戏的英雄体系,还结合了玩法进行全面革新,MOBA大战场就是其中之一。在MOBA大战场中,玩家可以像其他MOBA游戏一样,能够补兵、赚钱、推塔、升级、拿人头,而且还有多种强化BUFF可以使用。此外,除了AK47、M4A1等常规枪械外,玩家还能使用英雄独有的超限武器,以及4大龙骑兵技能,或点杀对手,或AOE清兵,或快速补血,真正做到团队配合、精彩战斗,堪称是能打枪的MOBA!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英雄:萌妹大杀器,好看又好玩!

  此次推出的女英雄琳,不但外形清纯美丽,同时也是一个强力的输出型英雄,她的超限武器浮游炮,可以锁定敌人发射超强火力导弹,抢敌先机进行秒杀。游戏中,玩家只要集满正常打枪时所产生的能量,按下F键就可以召唤超限武器。当然超限武器也不是百发百中的,看准时机按下ALT键,灵活运用战术动作翻滚或滑铲,就有机会逃出生天,并予以火力反击。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地图:废弃监狱,灵活多变!

  游戏自5月8日不删档不限号以来,每个月都会外放1-2张全新地图,而本月外放的则是这张名为“夺命街区”的爆破地图。地图为废弃监狱风格,处处透过斑驳锈迹诉说着曾经的恐怖,地图中有很多幽暗小道,玩家可灵活选择,或狙击或埋伏,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忍不住想进去体验一番了吧!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武器:离子突击刃,酷炫杀戮!

  本次推出的武器主要有4把,离子突击刃、KrissVector钛、M14EBR飓风、战空烟雾弹,其中最有特点应该就是离子突击刃了,这把武器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双持武器,除了正常的挥砍外,还能按住左键转动,对眼前的敌人进行持续伤害。其他3把武器也各有特点,值得一试!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福利:1头1块钱,拿人头换钱!

  说到更新就不能不提到福利,本次《突击英雄》特别推出了“1头1块钱”的特殊福利,玩家在指定时间段参与MOBA大战场,1次黄金爆头就可兑换1块钱的游戏金钻,真的是“1头1块钱,拿人头换钱”,福利多多,惊喜连连!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草莓VS微笑 MOBA大神团精彩不容错过】

  最值得一提的是,《突击英雄》此次还组建了MOBA大神团,特别请到了MOBA世界冠军草莓和微笑,FPS冠军Alex,在11月20日晚20点草莓和微笑将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纪对决,他们将通过3场MOBA大战场一决高下,玩家朋友也可以通过官方直播平台进行现场报名,与世界冠军面对面!同时,在直播现场,官方还准备十分丰厚的奖品和礼包,千万不要错过哦!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MOBA大战场,射击新体验!快来《突击英雄》一起探索FPS全新玩法!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开启 八大福利来袭 下一篇:《梦幻2》2015玩家交流会终点站约定羊城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