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旭游戏演唱会成都场完美收官 下一站将揭晓

#A#73#a#  一个专业的团队,一场完美的演出。2015年11月20日,小旭游戏音乐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暨DEF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独立音乐嘉年华,在成都东郊记忆·成都舞台盛大举行,本场演唱会由小旭游戏音乐与GMGC、DEF共同开展,吸引了全国各地歌迷玩家及游戏从业者、媒体的目光。

  知名古风歌手演唱经典游戏主题曲

  小旭音乐此次演唱会嘉宾汇集了2014《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歌手王思远、知名古风圈歌手Assen捷 、Smile_小千、梦璟SAYA 、梦岚 、CRITTY 、小魂 、裂天 、玉璇玑 、卡修 、伦桑、魏潇逸等人气明星,以“游戏音乐演唱会”的形式,让每一位玩家粉丝有一个“大饱耳福”的机会。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王思远的《九阴真经》《她》将演唱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小千的《大宋豪情》、CRITTY的《烟雨旧谣》、玉璇玑演唱的《杨花雪》、小魂演唱的《不良人》、裂天演唱的《霸者无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CEO登台献唱 怀旧歌曲感动全场

小旭音乐CEO卢小旭登台演唱
小旭音乐CEO卢小旭登台演唱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旭游戏音乐CEO、音乐人卢小旭先生,也在此次演唱会中亲自演唱了由小旭音乐团队为《诛仙2》玩家真实故事拍摄的微电影中的歌曲——《肆水年华》。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来,现场众多老诛仙玩家纷纷感动尖叫,跟着动听的歌声一起追忆那段在游戏里快意江湖的似水年华。

  二次元COS社团黑天现场互动

COS天团黑天视觉工作室成员及知名Coser杀漠现场互动
COS天团黑天视觉工作室成员及知名Coser杀漠现场互动

  演出的另一个高潮是国内著名二次元COS社团——黑天的现场互动,长腿男神们与现场观众玩起了“心有灵犀”的游戏,与粉丝亲密接触。演唱会之后,黑天视觉工作室也表示后续将与小旭音乐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两大天团携手将会给业界及粉丝带来什么惊喜,令人无比期待。

  新型业务模式下的游戏泛娱乐营销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是一个以音乐为切入点,串起整个游戏泛娱乐营销的线下活动品牌。并且兼顾B2B与B2C传播,并引入大量古风歌手、Coser等新颖文化元素,顺应当下游戏发布会越来越强的娱乐性,通过演唱会的娱乐形式,将传播效应引爆。

  2015年6月小旭音乐巡演北京站暨《不良人》手游发布会、2015年8月1日China Joy 游戏音乐演唱会专场等活动的顺利举行,都标志着小旭音乐泛娱乐化演唱会业务的成熟与稳定。此次,小旭音乐与DEF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联合举办的游戏音乐狂欢,用感染城市的力量,聚集年轻的灵魂,渲染“数娱节”的影响力,从而达到B2B、B2C形式的城市意义。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成都站 现场人气爆棚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成都站 现场人气爆棚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 下一站面纱即将揭晓

  成都站演唱会圆满划下句点,并不意味着完结。相反,小旭音乐全国巡回演唱会下一站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她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降临在哪个城市?囊括哪些嘉宾,带来多少好听的歌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独立音乐嘉年华作为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的延伸板块之一,旨在号召和联合全球范围内的独立音乐人、游戏产业的音乐从业者、音乐人才孵化机构,用感染城市的力量,聚集年轻的灵魂,以热血燃烧的激情,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市民热情和参与度,渲染“数娱节”的影响力,从而达到B2B、B2C形式的城市意义。

  联合主办: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成都站 现场人气爆棚

  首席合作伙伴:5SING原创音乐基地、酷狗音乐

  首席合作媒体

  首席网游合作媒体:电玩巴士、178.com、多玩游戏、17173、游久网

  首席手游合作媒体:着迷、着迷玩霸、手游那点事、蜜蜂网、蜂游网、手游圈内人、魔方网、游戏头条

  首席校园合作媒体:高校动漫网

  特约手游门户合作媒体:口袋巴士、星游社

  合作媒体

  游戏葡萄、游戏陀螺、18183、新浪游戏、97973、游戏微讯、5G.COM、游戏狗、搞趣网、DoNews、游戏日报、叶子猪、玩客、dogame游戏兵工厂、GameRes游资网、游戏坛子、火星网、

  游戏帮帮、52PK、中华网游戏、360手游网、漫域网、766.COM、万宇在线、游戏小伙伴、耀游网、4399手机游戏网、超好玩、手游龙虎豹、游戏多、赞吧、游戏瓶、动漫星星

[编辑:Bkhalo]
上一篇:TFC杭州之行:手游严寒之后必吹春风 下一篇:盛大游戏CEO确认出席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