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不出味道怪谁?《西游无双》别学猪八戒吃人参果

  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已于11月10日开启新服“天王殿”!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新时装、新副本、新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升级更是惊喜不断!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装备兑换、稀有套装、法宝、经文的兑换带你走上不一样的西天取经之路。西游未变,我在改变。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 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的世界里到处是异想天开的鬼灵精怪,人参果在这里自然也就被赋予了生命。它会动会跳会说话,还会做出各种表情。不仅如此,游戏里的人参果还完全模拟了真人的成长,从青涩的幼年、顽皮的童年、到叛逆的少年。西游记中人参果们的命运是悲催的,被猪八戒一口吞下不说,就连是个什么味都没尝出来……

  游戏中有一处名曰“人参果”的副本,在这里,想要偷吃的队伍都快排到天宫去了,你甚至还可以选择吃独食(单人副本)或是和小伙伴一同分享(多人副本)。单人模式全天候可进入副本活动,组队的话就要谨遵时间来了。只要击杀了最终BOSS镇元大仙,都可完成活动任务。两种模式下BOSS出场条件有所不同,那么问题来了,你真的有实力能够独自抵抗人参果们的攻击?不然的话还是乖乖组队去吧!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在单人模式下,进入活动副本后可随机变身为:小白龙、猪八戒,对话后可变身对应角色,角色属性提升,还可使用角色技能,击杀80个人参果后,BOSS镇元大仙将出现。若是组队模式的话,可直接开始攻略,击杀120个人参果后,BOSS现行,好在人多力量大,相信100多个人参果并不能难倒大家。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地图中央存在一棵人参果树,击杀后随机掉落宝箱,你也可以选择不杀,但是敢于击杀的玩家都将获得称号“神木破坏者”,有没有特别炫酷?BOSS镇元大仙会随机掉落普通或华丽宝箱,一些珍稀道具就藏在华丽宝箱中,能不能拿到全看人品了。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想偷吃总得有些实力,不管你选择单人闯荡或者组队前行,只要成功通关副本,就有海量的经验和丰富的金钱奖励,是升级必备好去处。还有可能获得高等级的技能书,这在后期可是提高实力、拉开差距的必备物品哟!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腾讯微博>>> 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官方QQ群:80360694

  官方YY号:811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公会跨服战一触即发!YY51666直播 下一篇:助力跨服大战 敏乐《莽荒纪》法宝心法揭秘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