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MPL第二轮赛果 零点战队领跑 战斗白热化

  MPL秋季赛至今已经走完了第二轮的赛事,赛程已然过半,线上赛即将进入收尾阶段。而八支战队在第二轮的表现也各不相同,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点评一下八大战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的表现情况。

  零点从第二轮开赛至今只在希望面前跌倒过一次,豪取13连胜的零点战队似乎又让人看到了他们在夏季赛总决赛夺冠的身影。我们也非常期待这只常胜之师能创造多少连胜!而积分榜上紧随零点战队的则是希望战队,希望战队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经过了短暂的状态低迷后,老牌强队在找到自己队伍存在的问题过后开始发力,而在29日的比赛中,希望将会与零点激情碰撞,是希望终结零点的连胜,证实自己老牌强队的实力;还是零点势如破竹般拿下15连胜呢?!这着实让我们期待!

  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是神迹战队,神迹战队目前进入了十分低迷的阶段,在比赛中十分吃力,失误频出,让许多神迹粉丝们无比担忧,也希望他们能够今早调整好状态。信仰战队在八戒加入后成绩斐然,保持上升姿态一路前行。而剑刃风暴在与新血液妖月以及斗佛磨合完毕后锋芒毕现,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是本次MPL秋季赛的最大黑马!四年一梦最近状态回暖,从榜底逐步上升,开始追逐排名靠前的队伍。步伐与仁歌在秋季赛中成绩并不太如人意,如果在第三轮赛事中不能全力以赴,将会面临淘汰危机.

  目前,位居3 、4、 5 、6位的四个队伍积分非常相近,7个比赛日中会产生14点积分,谁都有可能向靠前的位置发起冲击,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个队伍都会在相遇一次,综合以上情况来看,国庆期间1号、4号、6号的比赛就将尤为重要,这三日的比赛过后哪几支战队可以进入季后赛几乎就可以确定,因此,这三天的比赛也会打的相当精彩!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敬请期待MPL秋季赛第三轮的精彩赛事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劲舞团3二测落幕 玩家期待下次“就爱爱” 下一篇:既然出行没有票 不如《天谕》带装逼带你飞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