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司徒后继有人《梦三国2》战场鬼畜更加带感

#A#95#a#  备受大家关注的《梦三国2》全新英雄王元姬,即将在近期正式上线。许多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下这位新英雄!而且,传说中,这位新英雄可是比她祖父更鬼畜的存在!那王元姬具体怎么个鬼畜法呢?作为一名竞技游戏里的英雄,能够鬼畜的当然是她的技能啦!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梦三国2
梦三国2
 

  W技能(箭灵咏弦)主动:将精灵附着在弓箭向前方射出,对首个目标造成伤害和2秒晕眩,并对其身后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短暂剧烈的减速效果。达到最远距离时,即使没有命中任何单位,也会造成扇形范围伤害

  施法距离:800

  最大距离:900

  扩散距离:375

  扩散角度:120

  【等级1】: 对主目标造成80点伤害,扩散区域造成60点伤害

  【等级2】: 对主目标造成160点伤害,扩散区域造成120点伤害

  【等级3】: 对主目标造成240点伤害,扩散区域造成180点伤害

  【等级4】: 对主目标造成320点伤害,扩散区域造成240点伤害

  W技能的伤害不俗,最主要的是可以起到不错的控制作用。无论是GANK,打团都非常实用。不过相对的,如果想要完美的控制住敌人,要讲究一定的走位,才能更好的利用该技能的减速效果。

梦三国2
梦三国2

  E技能(重华怜韵)主动:位移500码的距离,并使下次攻击射出精灵附着在敌人身上,持续5秒,持续期间内目标受到来自该英雄4次普攻后精灵爆发造成基础值附加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和减速效果,持续1.5秒。附着时间结束精灵也会爆发,但只造成基础伤害

  【等级1】:造成60点基础伤害,15%的减速

  【等级2】:造成120点基础伤害,25%的减速

  【等级3】:造成180点基础伤害,35%的减速

  【等级4】:造成240点基础伤害,45%的减速

  该技能与梦*孙玲珑的二技能相似,但是相比梦*孙玲珑的二技能,王元姬的二技能不仅伤害更高,还附带减速效果,是王元姬的主要输出技能,配合大招使用,简直是敌人的噩梦。

梦三国2
梦三国2

  R技能(相思玲珑心)被动:脱离战斗后,每秒逐渐获得移动速度的递增,进入战斗后,每秒获得闪避率的递增,至多叠加6层。

  【等级1】:增加4点移动速度与3%的闪避率

  【等级2】:增加6点移动速度与4%的闪避率

  【等级3】:增加8点移动速度与5%的闪避率

  【等级4】:增加10点移动速度与6%的闪避率

  这个技能的存在让王元姬的机动性达到了一个无人能及的高度,非战斗时每秒递增的移动速度可以让她游走的更加鱼如得水,支援、清兵等等简直会是飞速,而战斗后的每秒闪避率递增更是让她可以在战场上战的住,从而更好的输出。

梦三国2
三国2

  F技能(惊鸿照影)主动:标记目标,期间增加200射程但会大幅降低自身普攻攻击所造成伤害,对目标攻击时会提高400%的攻击速度,增加的攻击速度可超越攻速上限,最多每秒攻击4次,效果持续10秒。无视魔法免疫,可标记建筑。

  施法距离:750

  【等级1】:降低60%伤害

  【等级2】:降低50%伤害

  【等级3】:降低40%伤害

  【等级4】:降低30%伤害

  大招的存在让王元姬成为了《梦三国2》中当之无愧的攻速最高的英雄,配合二技能,相信很少有英雄可以抗得住这样密集的攻击,同时,该技能更是无视魔免,简直让对手没法活啊!更可以标记建筑,这让王元姬在拆迁大军中也占有了一席之地。推线小能手的称号可以送给她了。

梦三国2
梦三国2

  王元姬

  拥有这样技能的英雄,在战场神绝对是鬼畜的一样的存在!不过,最高攻速可以达到每秒攻击4.02次的她,在场上射个不停的她,做成一个女英雄真的好咩?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冠军争夺战打响 下一篇:决战之夜 《问道》全民PK赛总决赛明日开打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