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FLash印象站上线!冰川幻想新游青春来袭

  传说尽头,春暖花开!深圳冰川网络锁视角青春幻想大作《代号:影子传说》即将在12月4日开启首次删档封测!今日,超唯美官网青春来袭,邂逅新世界,由此开始!

  唯美印象站地址:http://yzcs.q1.yzz.cn/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yzcs.q1.yzz.cn/jhm.html

12月4日 《代号:影子传说》唯美来袭
12月4日 《代号:影子传说》唯美来袭

  【超唯美官网上线 历经三年青春幻想大作】

  进入官网,云雾缭绕、山峰耸立的世界,预示着这个游戏每一处风景都与“美”缠绕。当层层白云随风慢慢褪去,世界的轮廓也浮入眼帘。青松矗立,鸟鸣花香,似入桃源仙境。当视野全部清晰,一个心中的城,一座青春的桥,一弯梦想的湖泊,向世人宣布:传说尽头,春暖花开!

游戏实景 巍峨宫殿
游戏实景 巍峨宫殿

  近年来,凭借《远征》、《龙武》、《不败传说》等多款优质自研产品,深圳冰川网络早已从过去的“黑马传奇”,一跃成为国内游戏“研发精英”。而如今以服务玩家的态度,历经3年开发的全新幻想大作“代号影子传说”,也将在12月4日迎来首次删档封测,引领玩家进入崭新的幻想世界。

游戏实景 夜色草屋
游戏实景 夜色草屋

  【新游中心词:青春、动作、大世界】

  135名80、90后研发人员,用天马行空的创意,鬼斧神工的画笔,勾勒出青春唯美世界。350万平方公里无缝领域,让你用想象的翅膀丈量每一处迷人风景。游戏里四季变化,景色怡情。气势恢宏的云端宫殿,宛如天府之国;桃花源林的江南水乡,泛舟采荷怡然自乐;野外虫鸣,繁星点点,乡村人家,胜似人间仙境。

游戏实景 江南水乡
游戏实景 江南水乡
游戏实景  潺潺流水
游戏实景 潺潺流水

  与旅行的脚步不受束缚一样,这里的职业也不受约束。没有传统的战法牧,只有“脑洞大开”的青春职业:有魁梧有力的欧美猛男“战士”,也有日系呆萌的可爱萝莉”镰刀“,更有国色天香的御姐“奶妈”。

  当然,这里的世界还会痛,只因刀刀到肉的割草体验。冰川运用最先进物理引擎和动作模拟技术,为玩家造就一个极具“痛”感的世界。同时,游戏还为每位职业配备鲜明的职业特技,使得玩家可以轻松释放炫酷连击,大杀四方!

  【今日发放激活码 开放下载】

  今日,除了《影子传说》唯美官网上线,首次删档封测激活码也正式发放中!玩家只要进入官网即可抢先获得珍稀激活码,同时还可以通过“公会招募”与兄弟组建强大军团,进驻新世界。

游戏实景 花林瀑布
游戏实景 花林瀑布

  当然,玩家也可关注本媒体平台,每天也会限时发放激活码。而且今日12:00官网开放下载客户端,同步开启预约角色领礼包活动!快与兄弟,抢驻新游,拿首杀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5网易CC年度盛典风云来袭年尾狂欢夺百万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资料片“金装国战”助你九州一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