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吴邪一起盗墓历险!《风云王座》三测今日开启!

  逐鹿问鼎,九州称雄。今日(11月27日)18时,盛大锦星工作室热血PK网游《风云王座》逐鹿九州三测正式开启!比九层妖塔还坚固的神秘墓穴内,是否暗藏玄机?容颜不改的“吴邪”墓室等待千年,是否只为缘锵一面?而冲破束缚的大天使再次降临,是否将带来绝密消息?备战多日的大侠豪杰们,小宇宙速度燃烧起来吧!一起登上新的舞台,开始新的冒险、迎接新的挑战吧。

  逐鹿九州测试开启:2015年11月27日18时

  《风云王座》官网:fywz.sdo.com   

  《风云王座》客户端下载:http://fywz.sdo.com/download.asp

  《风云王座》精彩福利:http://fywz.sdo.com/hd/201511/operate/index.asp

  《风云王座》官方QQ群:472769877

三测福利汇
三测福利汇

  在之前的两次测试中,玩家们对于《风云王座》的各种战斗设定、副本玩法、成长体系以及经济体系都给予了肯定。在此基础上,本次测试官方一方面对已有内容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开放1~59级角色黄金等级成长,上线称号成就系统,新增天使之城古罗马神话副本,开放三大独具特色的PK竞技地图等等,新等级新玩法新地图应有尽有。而且为了让玩家玩得更爽,官方还准备了多重新人福利,飞速升级、秒怪爆装、日进斗金,统统都不是问题!快来看看吧!

  【五大天使降临 古罗马风起云涌】

  传说中由审判天使米迦勒带领的五大天使镇守的古罗马西斯廷教堂无坚不摧,是世人不可攻破的绝对领域。自异界之门开启后,古罗马教廷便呈现在世人的眼前。无数勇士争相挑战五位大天使竟无一成功。然天地万物自有命数,五大天使一直在等待击败他们之人的出现,勇士可否前去一试?全新古罗马神话副本降临,绝对领域的终极一战正式打响,一战成名在此一役!

西斯廷教堂副本
西斯廷教堂副本

  当玩家等级到50级后,便可开启天使之城-古罗马副本挑战。五大天使各有其能,大天使雷米尔擅长幻视之术,挑战者需小心躲避其技能控制;大天使乌利尔掌管地狱之火,手持火焰之剑,挑战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与其近身战斗……更多应对技巧玩家需自行尝试,总之难度层层升级,挑战成功奖励也将愈加丰富,一战功成神装在手不是梦!

挑战大天使雷米尔
挑战大天使雷米尔

  【盗墓之门悄然开启 和吴邪一起寻龙探宝】

和吴邪一起古墓探宝
和吴邪一起古墓探宝

  今年国产电影寻宝探险题材火热,神秘莫测的冥殿古墓,扣人心弦的死里逃生,闪瞎双眼的无上宝物等元素集结,让人血脉偾张。如果这些元素能够在游戏里亲身体验到,想必也是另外一番极好的体验。11月27日—11月29日,开测前三天,《风云王座》就将开展奖励丰厚的盗墓历险活动。届时玩家可通过风云关NPC-苏全忠处进入神秘墓穴开启盗墓挖宝之旅。采集古墓明器或击杀远古游魂可获得远古铜币和远古金币,铜币和金币还可以在NPC“吴邪”处换取守护石、羽翼碎片、技能丹以及神授紫装!全面助力玩家战力提升。更加刺激的是,在活动区域PK其它参与盗墓的玩家,还将爆掉这些玩家的收获,资源抢夺不可避免!各位好战的摸金校尉,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装备系统再升级 灭世橙装全民送】

登陆立领豪礼
登陆立领豪礼

  还在担心初期战力不足、打怪困难吗?本次测试期间,新人玩家在前七日登录游戏,就可以在福利大厅内领取七日登陆奖励啦!不仅可以获得包括镶嵌石、各级精华在内的大量的装备强化材料和镶嵌道具,而且还将获得天罚橙装、拉风绝版称号。助力新人快速提升战力,轻松秒怪没问题。

  【每日签到送福利 稳赚金币当土豪】

每日签到领福利
每日签到领福利

  除了新人登录福利外,玩家每天在游戏中还可以参加签到活动,当天奖励签到立即领取。签到活动除了提供基础金币奖励,满足玩家的基本日常支出外,玩家连续签到或者累计签到,还将额外获得大量的钻石、强化材料、高级紫装打造材料等。自制神装不是梦,人人都当大土豪,玩就要玩嗨,就这么简单!

在线奖励轮番送
在线奖励轮番送

  【极速冲级领赏赐 羽翼突破升战力】

极速冲级赏赐丰厚
极速冲级赏赐丰厚

  羽翼系统是《风云王座》特有的玩法,拉风的翅膀不仅可以让你拥有不输坐骑的速度,而且对角色的整体战力属性也有不可忽视的增益。伴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玩家将获得不同的羽翼。升级礼包里面不仅包含有不同羽翼强化突破所需的道具,而且还将赠送大量的钻石、不同等级必备的红蓝药品。实在是玩家居家旅行、野外战斗必备之物呀!

  【开测礼包拿不停 霸气称号绝版坐骑】

  最后,玩家还可以通过官网免费领取各式各样的礼包,喜大普奔的官网成长礼包、风骚无比的媒体坐骑礼包、公会玩家专属的公会助力礼包等等,应有尽有。礼包包含的内容也非常广泛,强装材料、金币钻石、羽翼碎片、副本道具、常用药品……甚至还有酷炫坐骑和专属称号!而表现活跃的公会,除了可以领取公会礼包外,还可以用公会活跃值置换王者至尊礼包,绝版超萌坐骑彰显特殊身份,拉风交友无敌神器,想想是不是很带感呢!更加良心的是,这些礼包绝大多数都可以叠加使用。即使是有选择恐惧症的天秤座玩家,也不用再纠结挑哪个礼包了。

立领绝版坐骑
立领绝版坐骑

  回味热血PK经典,体验玩家赚钱新网。今日18时,《风云王座》逐鹿九州测试正式开启!多重福利全民共享,助您九州扬名!

  逐鹿九州测试开启:2015年11月27日18时

  《风云王座》官网:fywz.sdo.com

  《风云王座》客户端下载:http://fywz.sdo.com/download.asp

  《风云王座》精彩福利:http://fywz.sdo.com/hd/201511/operate/index.asp

  《风云王座》官方QQ群:472769877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于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是盛大游戏锦星工作室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网游诚意之作。时空裂隙横贯东西文明,诸神副本挑战世界诸神。战猎术三大经典平衡职业,还原热血PK激情。飞速升级、自动战斗,副本割草,彻底释放双手,让PK交友成为主业。信誉摆摊、内置角色交易,玩游戏也能赚大钱成就人生赢家。风云王座,逐鹿九州,11月27日,等你来战!

[编辑:一一]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资料片“金装国战”助你九州一统 下一篇:七剑再掀风云 敏乐《楚留香新传》名剑山庄
分享到:

风云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