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副本有毒 《完美国际2》新副本比肩“黄昏副本”

  《完美国际2》新版“仙境奇园”现已全面开启,新副本“幻海奇谭”也已向所有英雄开启。其绝美的颜值、刺激的挑战性、动态呈现的形式、设计精巧的关卡、珍稀尊贵的掉落,吸引了一批批英雄前仆后继。新副本的广受青睐,让人依稀想到了当年经典副本“黄昏圣殿”的挑战盛况。这又是一个“有毒”的副本,让完美大陆的英雄们欲罢不能。

《完美国际2》新版”仙境奇园”副本原画
《完美国际2》新版”仙境奇园”副本原画

  【颜值爆表】

  黄昏圣殿是《完美国际2》副本中的经典之作。曾有玩家放言,黄昏之后,再无完美。可见《完美国际2》玩家对其的推崇。黄昏的场景设计十分逼真,具有明显的清冷神秘的风格,清冷而荒凉的废墟,奢靡的城堡,森严的古殿,神秘而静默的场景暗藏着重重危机,置身其中,会让人感到无端的恐惧。

  新版“仙境奇园”推出的新副本幻海奇谭在颜值上更是不遑多让。幻海奇谭主打唯美中国风,深藏在幽幽海水中犹如仙境,七大主题关卡更是各具特色,将唯美中国风展现得淋漓尽致。琴岛之上,峭壁之间,冷冷琴弦被谁拨弄,萧瑟琴音为谁奏起一首生死之曲;棋岛之中,楚河汉界,纵横捭阖之间,暗藏刀兵之音;置身画岛,古朴青砖之上,有画痴幽莲静立墨莲之上,挥洒笔墨之间,杀气腾腾;酒岛之中,桃花酿香十里,银帘倒卷,秀美的风景之中,暗藏无尽杀气;七大主题岛尽显极致唯美。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酒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酒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琴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琴岛截图

  【八雅汇聚】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设置了琴、棋、诗、画、酒、兼爱、自识七大关卡,从场景设置、BOSS造型,和技能设计上都展现了幽幽古韵。如峭壁上的琴弦、画岛BOSS脚下的墨莲、无字真君身侧的书卷等等,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古典文化气息。在七大关卡的设计上,幻海奇谭融入了传统八雅文化和墨子的兼爱思想,让玩家在通关过程中体会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棋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棋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兼爱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兼爱截图

  【动态呈现】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在呈现形式上,不同于黄昏圣殿的呈现形式,而是采取了另一种随机呈现的形式,让这一唯美的新副本充满了无尽可能。幻海奇谭设置了兼爱、琴棋诗画酒、自识七大主题关卡。七大关卡,以“兼爱”始,到“自识”终,玩家在通过“兼爱”考验后,琴棋诗画酒将会随机出现。玩家只有战胜随机出现的三关,才能来到自识关卡。这种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糖果是酸是甜的心态,带给玩家无限遐想,大大增加了副本的趣味性。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画岛BOSS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画岛BOSS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琴岛BOSS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琴岛BOSS截图

  【烧脑玩法】

  绝美之境,往往暗藏杀机。新副本幻海奇谭的七大关卡更是危险重重,陷阱多多。七大关卡BOSS不仅拥有绝美的外貌,更拥有通天的神力。幻海奇谭的每一关卡都设置了不同的陷阱,只有开动脑筋,按照一定的方法才能顺利破解。在这里,蛮力可是行不通的哦,只有智勇双全的人才有资格成为各个岛主的对手。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自识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自识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书岛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书岛截图

  【17品武器材料】

  《完美国际2》新版“仙境奇园”开启新17品武器,其拥有强悍的战斗力和酷炫的外形,是英雄叱咤风云的必备神器。通关新副本幻海奇谭,玩家既可获得铸造17品武器的珍稀材料。想要早日铸成神器,就约上小伙伴,一起前去挑战新副本吧!

《完美国际2》“仙境奇园”副本战斗截图
《完美国际2》“仙境奇园”副本战斗截图

  《完美国际2》新副本幻海奇谭现已全面开启。其精致唯美的颜值,悠远绵长的古韵,自由随机的呈现形式,无限烧脑的玩法,珍稀尊贵的掉落,都吸引着千万英雄前去挑战,开启了新一轮副本挑战狂潮!《完美国际2》新版还有高自由度家园系统、新比武大会、新17品武器等等精彩内容等你一一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28-68729518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强强联手打造《强者之刃》GTL高校联赛 下一篇:《风暴军团》火爆开战 苍天哥爆笑解说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