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招标工作开始

  2016 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招标工作开始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

  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内地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同时展会期间举办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大会(CDE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等多个行业高端会议和Cosplay角色扮演嘉年华、Miss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等诸多大型活动。历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充分展示国际最前沿的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将有来自全球产业界的专业人士针对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为了更好的配合和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主办方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模经纪公司进行严格管理。主办方将指定10家有实力和执行力的经纪公司,供各参展商选择。

  在此大会主办方郑重声明:非展会指定经纪公司不得向展商提供相关服务,各展商选择模特、SG或者主持人时应当与指定经纪公司联系。

  2016年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的招标工作现已开始,大会对于此供应商要求标准如下,欢迎符合基本标准的相关公司提交投标文件。文件需于2015年12月11日前提交。

  2016年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资质基本标准和投标文件内容:

  一、作为指定的经纪公司,必须有以下资质:

  1. 独立的法人机构,注册资金在20万以上,且为上海本地公司;

  2. 拥有至少30名的签约模特,需提供模特照片及基本信息;

  3. 拥有至少300名或以上的模特资源;

  4. 有丰富的演职人员资源;

  5. 拥有丰富的现场执行力。

  二、作为指定的经纪公司,需提供以下文件:

  1.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及年检副本;

  2. 公司介绍:包含往年参与的活动介绍+模特介绍(PPT、PDF或其它形式呈现);

  3. 主要联系人信息:

  姓名+职位+公司地址+公司电话+手机+Email+QQ+微信

  4. 公司执行人员名单及其职位

  5. 保证书:

  保证书

  ____________(公司名称)愿意成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指定经纪公司后将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展览会主办方工作;同时并保证所有投标文件真实有效。

  _______________(公司名称)(需盖公章)

  招标联系人联系方式:

  杨女士

  QQ:2853281014

  Tel: +86-10-51659355-8014

  E-Mail: clara_yang@howellexpo.net

  以上所有投标文件通过邮箱提供电子版本即可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2015年 11月5 日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终于能玩了《未上锁的房间3》上架AppStore 下一篇:2015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发布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