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近期高胜率英雄推荐 让你占得先机

  在《梦三国2》中想要获得胜利,除了自己的操作和团队之间的配合,英雄的选择也特别重要,特别是在路人局中,阵容的合理搭配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因此,选好一个胜率高的英雄可能会让你占得先机。而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近期《梦三国2》胜率较高的英雄们,希望能让小伙伴多一分胜算!

刘璋
刘璋

  NO.1刘璋

  刘璋作为一个强力的前期gank型英雄,我们大家可能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阴着,对!没错,就是这样,首先开局 ,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赶到优势路商店处躲在树林里,等敌方英雄过河之后,打一个出其不意,当然,如果对方胆小如鼠,宁可不打钱也要当一个缩头乌龟,那么,我们就乖乖的去刷野吧,在野区混到6级,那么我们出去就是爸爸一样的存在!没错,就是爸爸!随身带好侦查反隐,以及TP,三路游走,把对方完全在前期压制的死死的,那么他们就是阵容多好,也一定会在前期乏力,可以给队友营造一个很好的局势,当然了,如果操作失误,或者敌方也有类似的英雄,那就小心为妙了,不然三路游走送崩三路,就准备迎接队友的怒火吧!

刘备
刘备

  NO.2刘备

  刘备虽然是智力英雄,却是一个典型的近战英雄,这对于他的生存能力实在是一种考验,虽然有2.7的智力成长,但是2.0的力量成长也相当可观,所以玩刘备这个英雄的人无非是两个路线;一种是肉盾路线,配合刘备E确实能在团战中发挥到很实在的作用,而另一种路线则是羊杖冰甲噬魂的控制路线,这种路线虽然可以发挥出双控3控甚至大团控的作用,但是本身血量太少,操作起来也有难度,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不推荐的,玩的好的也可以把这些忽略!

灵音
灵音

  NO.3灵音

  灵音是个很强力的控制型法师,前期对线能力不弱,具有一定的GANK能力,是带节奏的不错选择。前期有一定线上能力可以通过W与对方消耗,记得慎用E技能,这个技能的CD比较长,并不适合对线期的消耗,除非你有机会能单杀对方,或者是被GANK时候的反控制。团战最关键是放好E技能,因为这关乎着灵音其他两个技能的伤害能打出多少。

萝莉
萝莉

  NO.4萝莉

  萝莉是个超级灵活的法师,而她的灵活性就来自于W技能的设置。出门学W,不仅是个收兵消耗的AOE技能,也是个强大的逃生技能和切入战场技能,应该优先点满这个技能。其次是个AOE的沉默效果,萝莉的连招一般都是W切入之后,E技能AOE伤害加沉默,再大招配合其他队友击杀之,因此,高等级的E对于萝莉的参团作用提升更明显,而前期学一级R可以在关键时刻救萝莉一命的。大招是个强力团控技能,当然有大加大了。

法正
法正

  NO.5法正

  法正可以额在线上打得比较强势,特别是E技能,是个非常强的线上技能,在前期就能减速10%,这可以让法正跟队友在一级就能打出一定的优势,如果法正的队友有控制的话,很容易拿到1血。主加E技能的作用是增强线上能力以及对敌人的打击能力,在初期对线有很强大的作用。前期点一级W放在关键的路口,可以省掉辅助队友买灯的钱,隐身效果也可以在危急时刻收获奇效,使得线上更安全一点。护甲光环是个很强大的被动,主要是的25%负面效果,这在中期打团相当有效!大招当然更是强大无比。

  以上就是近期胜率前5的英雄,更多高胜率英雄请前往:http://www.m3guo.yzz.cn/v2/heroes/herorecord.html#win 查看!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一一]
上一篇:江湖如此多娇 心耀大话COS同人剧定妆照首曝 下一篇:《怪物猎人OL》不限号新模式 战队赛解密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