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5:守护者》IGN9.0分 或为系列最好玩

  《光环5:守护者》迎来了新的故事,士官长依然是我们的英雄,但在剧情中他所要面对的挑战却无比艰辛。游戏拥有庞大而优秀的架构,游玩时让人完全沉浸其中,尤其是四人合作模式,和朋友一起游玩是再愉快不过的事了。多人模式再现了《光环2》的风采,大量地图和有趣的游戏模式让人大呼过瘾。然而在单人剧情上,《光环5》的叙事稍显混乱,使得游戏应该具有的潜力未能发挥出来。IGN给出了9.0分。

  优点:

  +游戏机制的改进

  +多种多样的游戏关卡

  +武器种类繁多

  +多人模式非常棒

  缺点:

  -人物的性格刻画不到位

  《光环5》的单人故事剧情稍显混乱,但本作的射击手感可以说是系列最棒的,多人模式可以与《光环2》相媲美。

  评分:9.0 惊艳

  总评:

  拥有14年的《光环》系列,《光环5》可以说是系列中最好玩的一作,本作更新后的武器库和动作机制不但保留了《光环》系列的经典滋味,还带来了新的创新。虽然游戏的单人剧情模式未能将斯巴达小队更有深度地展示在玩家面前,逻辑稍显混乱,但本作依然拥有精美的画面和让人大呼过瘾的战斗,尤其是四人合作模式。

  《光环5》重现了当年《光环2》的风采,本作的多人模式拥有大量多人地图和精彩的游戏模式,尤其是战争区域模式绝对抢尽风头。

[编辑:Bkhalo]
上一篇:网络知识产权侵权现象严重:网游成重灾区 下一篇:受益于游戏直播 网宿Q3营收超2014年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