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荒野沙漠 《突击英雄》12月新版本首曝

  网易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12月新版本今日首曝,此次新版本更新包括一张新的生化地图,新狙击枪“QUAKE天罚”和一位女英雄琳。无边的荒野沙漠隐藏怎样的神秘,酷炫的新型武器将对战场造成怎样的影响,冷漠的美人杀手将如何主导战局?让我们在新版本中一探究竟!

  【新地图 沙漠星球异星寄生】

  新版本将带来一张全新的地图——荒野沙漠。这是一幅24人的超大生化地图,无名的星球承载着星战的记忆,孤独运转在40号宇宙。曾经的太空基地如今只剩下一片凄惨的景象,核武器遗留的辐射引来无数的寄生者,重启对这段历史的调查必须直面这些寄生者,好在这片土地为人类提供了足够的蹲守高点,人们可以在这里守株待兔,也可以互相保护,形成犄角之势,令寄生者们无处可逃。但是寄生者可以充分利用地图场景较大,转移时间较长这一特点,疯狂的感染人类。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新枪械 酷炫外形实力惊人】

  全新狙击枪“QUAKE天罚”,是第一把采用异星科技打造的狙击枪。“QUAKE天罚”可以在两种形态之间进行切换,可以变形的枪械,太炫酷了有木有!尽管有着拉风的外形,"QUAKE天罚"却并不是一把”靠脸吃饭“的武器噢。常规形态它是连发狙击枪,单发伤害较高,射速较快,同时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切换形态后变身为连发弩,可以向敌人发射小型爆炸弩箭,威力不容小觑。可以说,"QUAKE天罚"绝对是一把高颜值的实力派武器,喜欢狙击枪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新英雄 冰山美人杀戮者】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英雄琳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琳成长于人体实验室,自幼便充满了对其改造者的仇恨,备受折磨的童年让她成为了冷漠而又疯狂的杀戮者。琳的超限武器浮游炮GIN7,持有时能减免前方子弹伤害,同时还可以锁定敌人,发射弹药追踪周围的敌人,实力可谓逆天,同时具有强大防御能力和攻击力的琳在战场上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呢,我们拭目以待!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突击英雄》新版本

  当然,除了新地图、新武器和新英雄之外呢,《突击英雄》还为玩家准备了更多的新内容和丰富的活动,比如即将到来的冰雪节活动可能就会有神秘物品放出噢。在《突击英雄》中,每位英雄都有酷炫的专属大招和灵活的战术动作,且英雄枪械都是绿色免费的。此次全新版本推出,相信玩家一定能在游戏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快来《突击英雄》中和兄弟们一起战斗吧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一一]
上一篇:叶子猪带你走进2015年度游戏产业年会 下一篇:新玩法 《诛仙3》双蛋巨惠狂欢今起陆续上线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