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之“奇幻通吃岛”12.23公测 全新场景开放

  畅游旗下大型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年末全新资料片“奇幻通吃岛”12月23日正式公测!你将与小宝一同带领骁骑大军,出发前往通吃岛,战BOSS,做任务,玩游戏,开启种种奇遇模式!更有全新神龙秘境、130级手工装备、圣诞趣味玩法等你体验。精英汇聚,3V3新年跨服争霸赛1月展开跨服对决,百万RMB大奖重出武林,这一次,谁将瞩目江湖?

《鹿鼎记》年末新资料片”奇幻通吃岛“12月23日公测
《鹿鼎记》年末新资料片”奇幻通吃岛“12月23日公测

  奇遇通吃岛,新资料片12月23日公测

  2015年,我们在江湖,有过温馨,有过失意,有过热血,有过宁静,回想过去,这一年里,哪段经历最让你难忘,哪个朋友最让你窝心?12月,让我们为鹿鼎江湖的2015年写下完美的句号,同时跨步走进快乐更多,希望更多的2016年!12月23日,《鹿鼎记》将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通吃岛”场景,同时开启全新神龙秘境副本的大门!手工党福音,130级手工玩法惊喜放出,欢乐圣诞,小鹿鹿陪你找寻圣诞老人装满礼物的袜子!

2015年,哪段经历最让你难忘?
2015年,哪段经历最让你难忘?
2016,期待更多精彩
2016,期待更多精彩

  通吃岛场景开放,新剧情等你开启

  南近宝岛,北靠古域地图,通吃岛本是一座无人岛屿,原著中韦小宝曾在这里指挥骁骑大军,以神武大炮炮轰神龙岛,后历经种种奇遇,与双儿乘快船逃往辽东,并一路往北,巧遇罗刹女王,展开一次更为传奇的异域历险!“暮醉寸尺分州岛,云霭烟萝客帆孤”,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中的描述,游戏中的通吃岛“树木茂盛,山川起伏”,清军在临海平原建立简易军营,巨大的战船停靠在岸边。岛上玩法也极为丰富多彩,除了小宝发布的每日任务,与树精、神龙教等多方势力周旋,玩家还可以参与世界BOSS的抢夺!此外,通吃岛还引入奇遇系统,将广为风行的随机系统加入全新玩法,玩家有可能在小岛的任何一个角落巧遇可掉落极品坐骑的神秘圣兽,也可能一整天的寻找,也无法寻觅到圣兽的下落!

通吃岛新剧情等你体验
通吃岛新剧情等你体验

  挑战极致!新神龙秘境来袭

  游戏内超高人气的挑战副本“神龙秘境”也将在全新资料片中迎来新的突破!丰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的关卡设计,让扬州门口“神龙秘境”从不缺少探索的众豪侠。随着玩家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提升,炼狱神龙的门槛也被越来越多玩家越过。那么作为一个设定为无限通天塔式的挑战副本,这就是它的顶峰吗?显然不是!挑战的尽头,是更大的挑战。全新神龙秘境即将来袭,你做好挑战的准备了吗?

挑战全新神龙秘境
挑战全新神龙秘境

  欢乐圣诞,惊喜活动同步开启

  紧随新资料片而来的,就是铃儿响叮当的欢乐圣诞节了!《鹿鼎记》游戏中,又有怎样的惊喜等你参与呢?圣诞老人将骑鹿而来,为玩家送出满满一雪橇的好礼!当然这些礼物可不是那么容易获得咯,首先你要帮圣诞老人教训盗挖贼,还要许下新年愿望,与所有人一同京师祈福,才能收获最终的美好圣诞果实!

欢乐圣诞,好礼拿不停
欢乐圣诞,好礼拿不停

  帮会风云榜,最人气帮会投票正在进行

  《鹿鼎记》官方首届“帮会风云榜”人气投票活动正在进行,为你最支持的帮会投票,该帮会就有机会获得官方全方位免费宣传的机会,轻松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哦!闯荡江湖这些日子,你待过哪些帮会,你心中最具人气、最具魅力、最温馨的帮会是哪个?是现在仍然在服务器中叱咤风云的超级大帮,还是在时光过滤后虽势力渐微却辉煌犹在的帮会,或者你心中最爱的,还是这个虽然人员不算太多,却温馨自然的亲友小帮?

帮会风云榜投票活动正在进行
帮会风云榜投票活动正在进行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

  图8: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

  ldj.changyou.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更强的你《我是大主宰》跨服擂台战明日上线 下一篇:送豪礼《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爆料抢先看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