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荣耀争夺战 新倩女幽魂年终盛会十方斗神坛

  《新倩女幽魂》12月25日新版公测,预约火爆!PVP玩家的年终盛会----十方斗神坛即将开启!是时候来决一胜负,抢夺每位PVP玩家都梦寐以求的最高荣誉了!

  PVP盛会 等你来战

  在追逐PVP最高荣誉的路上,人人均拥有平等的资格和机会。十方斗神坛人人均可报名,不分等级段不论装备修为,所有区服每位玩家都拥有报名资格!但单打独斗又略显单调,所以玩家需要组成12人一支的队伍,以队伍的形式参与对决。

  为了呈现更高端和精彩的比赛,十方斗神坛对每支队伍的职业有相应的限制,同样的职业最多只能有2名玩家!不同与单人切磋,小规模群战更显个人水平与团队指挥!比赛赛制为双败淘汰制,想要追逐最高荣誉就在胜者组一战到底吧!

  作为PVP的最高盛会,十方斗神坛奖励丰厚;只要获得参赛资格,人人均可获奖!此外,夺下前三荣誉的玩家,还可获得增加全属性的挂件“兵藏之书·彼苍卷”、家园福利包和鉴定天书献礼箱等丰厚奖品!

  全新比武地图

  高手对决,自应当在与众不同之地。比武地图相应也有更新。全新十方斗神坛比武地图,面积是现有比武地图的1.5倍,设计参考张家界的丛山峻岭悬崖峭壁,给予比武玩家更多刺激紧张的感觉!

超大比武擂台还原张家界悬崖峭壁
超大比武擂台还原张家界悬崖峭壁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话2将推出影视作品 免费版新服寒江雪开启 下一篇:2015网吧研究报告出炉:91%玩家都是男性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