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绿色启航 《征途2》五周年狂欢送iPhone6s

  第一国战网游,巨人旗舰产品《征途2》五周年狂欢之旅已扬帆前进,“不忘初心·绿色启航”不仅是五周年的主题,更是新的五年规划的方向与承诺。

  在《征途2》五周年狂欢周期内,除了大量的福利及减负活动让玩家尽情释放激情外,五周年版本还将推出大量新功能及玩法。今日17:00首个绿色双线新区“绿色启航”正式开启,玩游戏还可抽取限量珍稀实物周边、现金红包及iPhone6s等大奖,尽情享受5周所带来的激情吧!

  >>>>《征途2》五周年大事件回顾<<<<

  绿色双线新区开放,专属福利助力速成长

  新区名称:绿色启航 双线

  开放时间:10月23日 17:00

  新区福利:

  1、 人人送价值10万传家宝:今日开放的新区,上线人人可获得传家宝一枚,属性全满升星不爆,直上15星,且传家宝可升级、可传承,价值稳升不降;

  2、 人人送万元绿色减负大礼包:凡进入今日开放的绿色新区玩家,上线均可获得一枚价值万元的绿色减负大礼包,其中包括高星装备、百锭工资、银卡、军票、升星宝石、精致升星宝石等;

  3、 新区游戏大厅:各种礼包、在线福利、签到福利、微信礼包等等。

  以上福利均为新区专享,可助力每一位玩家快速成长,提前享受PVP等核心玩法。

征途2
征途2

  五周年狂欢庆典开放,iPhone6s等实物大奖送不停

  本次《征途2》五周年庆将迎来“史上”最大型狂欢活动,十重狂欢活动,一起重拾激情与欢乐的记忆。

  九五至尊·谁是吾王,《征途2》五周年大家一起选王啦,谁才是《征途2》第一人?答案即将揭晓;博览五车,五周年狂欢个性题目来了,答题赢苹果一体机,激情爽翻天;1825个日日夜夜点滴汇聚成了《征途2》五周年,大家一起追忆往昔,还可获得丰厚奖励。

  而登陆《征途2》游戏的玩家,还可在王城一起“吃上”超大的“蛋糕”哦!一起为游戏庆生,还可获得海量红包哦,人人有份,切莫拥挤哦!

  最最最让人激动的则是《征途2》五周年的极限狂欢活动,等级满45级的玩家可获得丰厚大奖,iPhone6s、《征途2》萌小虎玩偶(限量珍藏版)、555现金红包等超级福利,既有爱有给力,有木有?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不忘初心以玩家为本,新5年打造绿色生态

  五周年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是非常难得且重要的时刻,《征途2》5年来一直坚守“做最好玩的游戏”理念,让其这5年来一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以五周年为一个阶段,《征途2》下个5年计划的核心开发计划除了新功能及玩法外,最重要的是对游戏“生态”系统的优化调整,比如服务器强弱国的重组、强弱国的机制优化、自由跨区、PVP相克玩法、战场公平机制优化等一系列的绿色举措,会在之后的版本中不断加强并优化。

  生态优化是一个长期过程,在不断推进新生态建立的同时,《征途2》全新盛大赛事也会同步开启,比如全新盟区版3V3PK赛将会如期跟大家见面,真·华山论剑、高阶职业转职、全新职业技能多修将成为下个五年游戏激情的首个嗨点。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启动“国家制衡”体系,激发全面国战激情

  国战作为征途系列最为经典的玩法,《征途2》在国战玩法上进行不断优化,国家作为国战的基本单位,直接关系到国战的激情与否。

  传统国战游戏对国家体制的建设不够重视,会导致国家强弱悬殊厉害,最终出现一国或多国被压着的情况出现,为了最大化实现国家机制的平衡,《征途2》推出了“国家制衡”的大体系变革。

  何为国家制衡?通俗点理解就是扶持弱国,让弱国不再弱,能够有与强国一决高下的资本。新模式下,弱国玩家将会获得更多的收益、BUFF加成、优越扶持政策等等,这样不仅可打通了强弱国之间互相流通,改变了此前弱国更弱强国更强的局面,还可将十国的流通盘活。相反,强国则不会享受到这些福利,且强国的新势力进驻可能会有诸多的阻碍。

  通过“强制”干预等措施和福利补给等模式,《征途2》的强弱国之间的实力很难出现压制性的情况出现,这样大家在实力相当的情况,国战才更有激情,更有打头。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新家族、圣地争夺战开启,融入策略玩法

  家族作为《征途2》最为重要的社交系统,其玩法也是不断推陈出新,新家族玩法中将融入更多社交元素在其中,家族名人堂、家族任务、家族镖车、家族BOSS、家族任务刷新等等,让你的游戏之旅不再孤单。

  作为家族玩法最激情的要数圣地争夺战了,新版圣地争夺战中将使用更公平的机制进行分配,家族的综合实力、活跃用户的占比、活跃用户的战力评分等等均成为分配时候的参考数据,这样可以确保家族实力不会相差太大,争夺战也会充满未知和悬念。

  当然,新家族圣地争夺战中,还增加了许多策略因素,比如地形因素、BUFF因素、规则限定等等,让整个争夺战变得更生动有趣。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

  《征途2》五周年绿色启航,狂欢活动火爆上线,更有绿色新区同步开启,与兄弟们一起大干一场吧!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印象长歌微电影首映 纪录寻琴品剑之旅 下一篇:《新风云》今日热血不删档 马荣成压轴助阵
分享到:

征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