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音动人久伴唯你 新倩女灵兽配音大赛火热开赛

  还记得在《新倩女幽魂》游戏内陪伴你最久的是谁吗?是游戏里的另一半、是帮会里的好兄弟、还是带你入门陪你闯荡江湖的师父?除了他们,你是否想起过那个一直在你身边,与你并肩作战、替你分担伤害、永远不离不弃陪在你身边的小生灵?

  它们或许沉默寡言,却是你最忠实的伴侣!你是否也曾期待过,若有一天它们拥有了声音,是什么样的性格,会对你说出怎样动听的话语?那么正火热开赛的首届灵兽配音大赛,你绝对不能错过!一起来为你喜爱的灵兽赋予新的生命吧!

灵音动人-灵兽配音大赛火热开启
灵音动人-灵兽配音大赛火热开启

  多平台联合举办,奖励丰厚

  本次活动由《新倩女幽魂》、喜马拉雅FM与倩女OL吧共同举办!无论你是具有专业水平的配音大神,被灵兽各自不同的性格所感染,愿意为它发声;又或你是《新倩女幽魂》的忠实玩家,对游戏热爱之余对配音怀有一腔热血,也怜惜这些可爱的小生灵;赶快来参加灵兽配音大赛,秀出你的声音吧!

初赛平台:倩女OL吧、喜马拉雅FM
初赛平台:倩女OL吧、喜马拉雅FM

  本次大赛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厚,包括高品质声卡、耳机、麦克风……是所有配音爱好者无法拒绝的诱惑!除了人气排名外,还设有最佳剧情奖、最具感情奖等多项奖励!心动就不如赶快行动!

为主人浴血沙场的小粽子
为主人浴血沙场的小粽子

  个性灵兽激萌独白,新灵兽下周现身

  《新倩女幽魂》里的灵兽每一只都与众不同,有各自的个性与特点。你是爱小鸡的呆萌,引魂猫的文艺体贴,还是小文的文绉绉?也许你觉得小倩为你精心收集的台词不足以表现灵兽的性格,那就打开脑洞自行创作吧!

一众灵兽性格各异
一众灵兽性格各异
惊喜奖品大放送
惊喜奖品大放送

  而除了现有灵兽以外,据说在双十二的玩家交流会上还将有新灵兽曝光!届时新灵兽的独白也将会首次在配音大赛里与玩家见面,新灵兽究竟是逗比还是高冷?敬请期待!

[编辑:一一]
上一篇:《问道》天书散卷 四招炼就无上仙宠 下一篇:易守难攻《突击英雄》新爆破地图夺命街区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