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嗨!《笑傲江湖OL》圣诞嘉年华狂欢开始!

  圣诞节马上到来,如何玩才能最嗨?答案就在《笑傲江湖OL》中!《笑傲江湖OL》圣诞嘉年华今日全面启动,带你嗨到爽!不仅有圣诞奇遇等你触发,瞬间呈现梦幻圣诞奇景,还有各种圣诞礼物等你发现!更有吸睛圣诞主题物品来袭,活力爆发萌动江湖!更多精彩内容马上送出!

  推荐新服:威震八方

《笑傲江湖OL》十一门派Q版人物圣诞合影
《笑傲江湖OL》十一门派Q版人物圣诞合影

  【梦幻奇遇记】

  《笑傲江湖OL》这个圣诞不一般!随时发生的梦幻奇遇让小伙伴们惊叹不已!大气威严的洛阳城在晴天突然飘落下美丽的冰花,城中瞬间出现闪耀雪树银花点缀在道路两旁,地上点亮的星光大道让夜晚变得如此明亮,还有五彩圣诞树以及各种神秘礼盒散落在城中央,整个洛阳城俨然一座梦幻城池。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洛阳城中触发这一系列变化的就是《笑傲江湖OL》正在进行的圣诞奇遇任务!完成任务每人都将收到包裹着礼物的圣诞袜、糖果星光以及“心*星愿”称号。而在奇遇发生之时,洛阳城中降落的圣诞礼盒及圣诞树还会有惊喜大礼在其中!烟花、萌宠、坐骑都有可能获得哦!

《笑傲江湖OL》圣诞驯鹿坐骑
《笑傲江湖OL》圣诞驯鹿坐骑
《笑傲江湖OL》圣诞萌宠小麋鹿
《笑傲江湖OL》圣诞萌宠小麋鹿

  【处处皆风景】

  《笑傲江湖OL》打造的圣诞奇景不仅仅只在洛阳城中,而是处处皆有风景!吸睛圣诞主题物品将大侠们变身成为一个个移动的美景,活力动感的圣诞新装成为江湖亮点,而各种萌宠也趁机成功抢镜,成为圣诞节中的最佳配角!

萌宠成功抢镜
萌宠成功抢镜
同样抢镜的搞怪红鼻子面饰
同样抢镜的搞怪红鼻子面饰

  抢镜的不仅仅是萌宠,新推出的红鼻子面饰搞笑意味十足,年度最佳喜剧片男女主角当仁不让!除此之外,在这些圣诞新品之中哪一个最吸引眼球?璀璨特效“糖果雨”首当其冲!一旦被“糖果雨”打中,整个人将变身成为一颗移动的荧光圣诞树,"Merry Christmas!"的霓虹标语不断闪耀,从空中俯瞰更可随视角自动变化角度,360°无死角让你成为最吸引眼球的关注焦点!

360°无死角糖果雨圣诞树
360°无死角糖果雨圣诞树

  【圣诞进行时】

  这些耀眼圣诞物品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到哦!多多参加《笑傲江湖OL》的圣诞活动就能获得!《笑傲江湖OL》十大活动轮番登场,新服更有五大福利助力升级!活动丰厚大礼让背包满溢,收获不停!多种不同类型活动圣诞齐发,既好玩又有海量经验以及稀有物品爆出,更有独孤专属活动上线,马上参加刻不容缓!

圣诞节满载而归
圣诞节满载而归

  活动中不仅有各种稀有极品爆出,《笑傲江湖OL》还特别推出新神兽变型坐骑“三尾灵狐”。与以往的神兽坐骑不同,新坐骑可以随时变换形态,变形状态下可以生出神角和三条尾巴!跳跃疾跑速度更胜马匹一筹!真正的铁马金戈只能赋予有缘人,此次圣诞活动登场,不知道各位大侠,能否有此机缘呢?

变形坐骑
变形坐骑

  【独孤新天地】

  圣诞节之际,独孤门派不仅拥有圣诞专属活动,更有全新门派基地开启!这一年是《笑傲江湖OL》“独孤”门派的诞生年,初入江湖的“独孤”们迅速发展壮大,逐渐成为江湖中一支强大的输出力量。而更多的萌妹子们也因为独孤萝莉体的出现而加入其中,成为驭鹰小飞人!随着独孤门人越来越多,《笑傲江湖OL》在圣诞季庆贺独孤成长,开启“剑冢”基地,成为独孤的全新门派基地。

独孤门派基地
独孤门派基地

  圣诞来临,新年将近,《笑傲江湖OL》在双旦到来之时推出十几种活动、炫目梦幻场景以及众多圣诞新品,还有更多新鲜内容即将登场!《笑傲江湖OL》全民嗨时刻开启,心跳加速,高潮迭起,火热江湖马上点燃激情!


《笑傲江湖OL》

  【关于《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等你前来探宝!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冬日暖心 五重活动惊喜相伴 下一篇:河图洛天依合唱《新倩女幽魂》新女刀主题曲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