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双旦活动来袭 Q萌挂件喜迎新年

  《新倩女幽魂》12月25日新版公测,预约火爆进行,追开全新大区“倾城恋”;2015年即将步入尾声,游戏中金陵、杭州都换上银装,圣诞和元旦已近在眼前,丰富多样的双旦活动也即将开启。

  全新灵兽、挂饰萌动三界

  2015大圣归来里的马脸猴子红遍大江南北,而即将到来的2016年农历猴年,《新倩女幽魂》也推出了非常应景的全新灵兽小猴哥。普通小猴哥呆萌可爱,仿佛还呆在花果山上,是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小猴子;六变小猴哥已初具悟空的神韵,脖系鲜艳红领巾,头戴紧箍儿,手持金箍棒!

全新灵兽小猴哥喜迎猴年到来
全新灵兽小猴哥喜迎猴年到来

  此次双旦将推出两款超Q萌特殊腰部挂件微笑倾城与稚子童梦!微笑倾城由白衣翩翩的帅气男魅与红衣飒爽的女刀组成,而稚子童梦则是在玩家中人气非常高的男方士与女画魂组成,全新Q版软萌可爱,相信没有妹纸可以拒绝!

Q萌挂件欲罢不能
Q萌挂件欲罢不能

  漫画第二季连载火热 射手爱宠同款挂件推出

  自11月28日《倩女幽魂之满堂酒》开启连载至今,以鲜明特色收获业内外诸多好评,更是在第9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上获最佳条漫奖!此次漫画主角团均为《新倩女幽魂》中的人气角色,男射手聂秋鹰与男侠客罗昊空担纲双男主,激情上演兄弟相爱相杀,进退两难的纠结剧情。

聂秋鹰爱宠同款背部挂件
聂秋鹰爱宠同款背部挂件

  从12月24日起,《新倩女幽魂》的玩家只需在游戏内阅读漫画,即可获得《倩女幽魂之满堂酒》男主角聂秋鹰的爱宠小鹏同款背部挂件!小鹏在漫画内出镜颇多,此次挂件更是取材自Q版小鹏,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新倩女幽魂》陪你萌到明年!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谕》今日首部资料片 青帝线CG玩法彩蛋 下一篇:七十二王争城《大唐无双零》城战玩法详解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