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冰雪节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袭来

  铃儿响叮铛,好运一大框,圣诞元旦到,又是一年双蛋节,大家会怎么安排呢?网易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又精彩的节日活动,让大家不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和元旦节日。

  【激战冰雪节 枪械道具免费领】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6日,活动期间完成相应的任务,可以获得冰雪节徽章以及大量金币奖励,积攒一定数量的徽章可领取珍贵的永久枪械道具奖励。可以获得的道具包括冰雪节喷涂(2015)、SPAS-12、AA-12黄金,永久枪械道具可以让你的枪械拥有更强的威力,是不是很想要啊,那就记得在活动期间去做任务噢。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双旦特供MP5SD火爆上线】

  想要赢得战斗,当然需要好枪械,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6日,活动期间将开启MP5SD冰雪节生产线,几率获得永久五星徽章枪械MP5SD冰雪节。MP5SD冰雪节在MP5SD基础上强化了精准与稳定,同时移动开枪的后坐与散布几乎不会增加,可谓冲锋利器,为战斗胜利保驾护航。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冰雪特效 雪球手雷限时开放】

  超强武器能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3日,活动期间开启雪球手雷(2016)生产线,几率获得永久五星徽章武器雪球手雷(2016),萌萌又超强威力的雪球手雷,让敌人落荒而逃吧。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突击英雄》双旦活动

  【限时爆头赛 好礼掉不停】

  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6日,活动期间每晚19点到20点限时开放爆头战,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时限雪球手雷(2016),再也不用担心武器不够用啦。

  还有技能派送,准点送礼,三倍福利等更多精彩福利,助你快速升级,让你圣诞元旦嗨翻天!英雄有大招,枪械金币买,在《突击英雄》中,每位英雄都有酷炫的超限武器,和灵活的战术动作,使整个战局更加的精彩多变。此次圣诞元旦活动的开启,枪械、道具、金币等免费赠送,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游戏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快来《突击英雄》中和兄弟们一起战斗吧!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一一]
上一篇:魔兽世界季节性宠物 白色猫头鹰开始刷新 下一篇:《英雄联盟》台词的魅力 谁才最有特点?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