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迎新年 《新倩女幽魂》假日嗨翻天

  《新倩女幽魂》12月红衣倾天下新版公测火爆。圣诞刚过,元旦将至,游戏中的双旦活动也随着金陵、杭州满城白雪一起如期而至。超唯美坐骑挽墨醉雪,Q萌角色腰部挂件,全新灵兽小猴哥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中西鬼怪哪家强 实战见分晓

  17世纪,西学东渐已渐成风气,生活在大明王朝的人民也开始知道在西方也有着与中国神话不遑多让的神魔鬼怪。当他们相遇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吗?玩家每天通过雪孩子所进入的中西怪物大战副本,BOSS都有所不同。

中西鬼怪哪家强
中西鬼怪哪家强

  也许今天你会遇到美艳妖娆的白骨精,痴心错付的她对玩家可是毫不留情,有时会隐身,有时又会在地上放下毒圈;明天也许是邪恶吓人的巫婆,让玩家失明的同时还会让玩家持续掉血;后天也许是高冷哀伤的九尾狐,他也许会让玩家攻击途中染上混乱DEBUFF……每个BOSS各有特色技能不同,放手去挑战他们吧!击败BOSS后可是有概率掉落装备呢!

  古堡摘花圆思念

  晴娘从小随父来东方经商,后在中国安家落户。忽有一日想起家乡流传的传说,在遥远的古堡中生长的一种奇花,携带在身边夜里可在梦中回到家乡。晴娘请热心的玩家为她前往古堡摘得奇花,一解对家乡的相思之苦。

古堡异域风情
古堡异域风情

  前往古堡有三条道路,每条道路的尽头都长着一朵奇花。但古堡中,遍布着捣乱的小鬼和巡逻的守卫,只有身手敏捷、才智双全的玩家,才能完美闪避守卫打败小鬼摘得奇花。只要获得一朵奇花即可完成任务,但如果玩家实力非凡摘得3朵奇花,那么奖励会更加丰盛!

  丰厚奖励迎新年

  双旦活动奖励怎么能少,只要玩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良辰珠,攒够一定数量的良辰珠可以兑换包括悟空头、狮子头、雪人头、黑熊头的头饰;还有圣诞帽、圣诞·夹袄、雪地牧歌等时装;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新的角色腰部挂件,红衣女刀与白衣男魅Q版腰部挂件微笑倾城CP感满满,而男方士与女画魂组合成的稚子旅梦则更显可爱!

逗趣头饰
逗趣头饰
全新腰部挂饰软萌可爱
全新腰部挂饰软萌可爱
节日时装红红火火
节日时装红红火火

  同时,猴年将至,双旦活动也投放了全新灵兽-----小猴哥!花果山下,水帘洞中,是他机灵可爱却又威风凛凛!虽然世间光阴转瞬即逝,关于他的传说,却始终在三道六界中传唱。

全新呆萌灵兽小猴哥
全新呆萌灵兽小猴哥

  此外,由乔寻影、水凝墨携手设计的唯美坐骑挽墨醉雪,和拉风的小虾遛蛋两款珍稀坐骑,又是哪位幸运儿可以得到它呢?元旦假日,一起来游戏中玩个痛快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激战“帝国边境”《天谕》跨服公会联赛登场 下一篇:财神爷被打《西楚霸王》新年活动少儿不宜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