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倾天下 新倩女幽魂新版今日公测

  网易第一即时制网游《新倩女幽魂》今日新版公测,女刀客全新形象、大型PVE趣味玩法妙手空空、年度PVP盛典十方斗神坛、全新社交玩法灵兽结婚,将带给玩家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5年12月25日中午

  全新大区:新纪元/倾城恋

  开放新服:莫愁烟雨、紫台观天、石城霁雪、雨花丹青、乌衣晚照、灵石樵歌、东山秋月、雪中情

  红衣焕新颜,女刀客全新形象上线-----------面部精度提高150%,动作细节数量增加2倍,重新设计25套职业服装,更加流畅的游戏角色体验。

  万物有情亦有灵,新倩女幽魂首创灵兽结婚玩法-------万千灵兽不论种族类型,均可自由通婚,婚礼举办时还有超萌微微同款灵兽虎咪元神刷出!

  全新趣味PVE玩法,神奇大盗妙手空空--------全新场景刑部大牢,三百精英同劫狱,新倩女幽魂劫狱风云一触即发!妙手空空成功逃狱后,更有世界奇遇触发,等待你的挑战!

  十方斗神跨服争霸,新倩女年终PVP盛典即将开启------新倩女幽魂最高竞技荣耀开启全民争夺,如果你热衷于酷爽战斗,这将是你绝不能错过的盛事!

  疯狂双旦节日活动开启,新老玩家共享节日好礼--------参与双旦活动即可获得,超萌人物Q版挂件微笑倾城、稚子童梦!还有金刚钻、珍稀节日坐骑等丰厚奖励,赶快加入双旦狂欢的队伍吧!

  红衣焕新颜,女刀客全新形象上线

  女刀客杨梦言,她是昆仑山门下英姿飒爽的小师妹,也是金陵城中意气飞扬锄恶扶弱的女捕快。

女刀客全新形象英姿飒爽
女刀客全新形象英姿飒爽
猎猎红衣帅气非常
猎猎红衣帅气非常

  女刀客全新形象今日上线,模型、外观、特效、动作均有了质的飞跃,全新形象浓眉大眼英气逼人,面部精度与旧模型相比提高了150%;此外,美术全新设计25套角色外观,窄袖、高马尾、长靴等劲装设计,让女刀客更加符合其女捕快的身份;同时模型动作细节数量增加2倍,让女刀客打斗时动作看起来更加行云流水畅快淋漓。

  万物有情亦有灵,新倩女幽魂首创灵兽结婚玩法

  倩女三界万物有灵,灵兽之间若是投缘亦可结为同心。而爱护它们的主人也可以为它们举办婚礼!婚礼、游行、洞房……盛大而完整的婚礼灵兽亦可拥有!特别的是,灵兽在婚后出战时还可获得战力加持,在战斗中更加强力!

帅气BOSS妙手空空
微微同款灵兽小仙君和虎咪

  婚礼福利同样让人垂涎,看起来乖巧可爱,额上“王”字花纹彰显老虎属性的全新超萌灵兽“虎咪”,只有在灵兽结婚过程中才有机会获得。此外不得不提的还有新灵兽小仙君,可爱的仙人掌御剑而飞,为你而战!除了常态,稀有的六变小仙君可是帅气的三界第一美男子呢!

  绝世神偷妙手空空,全新PVE趣味玩法

  江湖上有一位著名大盗,无人知其真名,坊间称其为妙手空空。他率性而为,行窃起来也是随心所欲,有时潜入皇宫偷盗公主嫁妆,有时潜入高官府邸只为美人儿一条丝绢……可就是这样一位主,竟然被朝廷抓住关押在了金陵城外那号称世间最坚固的刑部大牢。

全新地图刑部大牢
帅气BOSS妙手空空
激萌双旦腰部挂件
全新地图刑部大牢

  仰慕妙手空空的江湖侠士十分不服气,于是相约一同劫狱。在全新的刑部大牢内,将会同时展开多场30V30,劫狱玩家与守狱NPC之间的PK!劫狱成功?也还没有结束!妙手空空逃出监狱后去寻找他曾经偷盗来的宝藏,逍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如果那么幸运你在野外遇见了他,不要大意的向他挑战吧,丰厚的奖励等着你呢!

  新服充值双倍返利 双旦狂欢人人有礼

  新版公测,海量福利已经准备好!小虾遛蛋、挽墨醉雪等珍稀坐骑,超Q萌灵兽小猴哥、特殊双旦挂饰微笑倾城和稚子童梦,红色金刚钻、五色土等丰厚奖励,还有雪地牧歌、圣诞夹袄等时装、圣诞树苗、圣诞玫瑰等家园作物种子,只要参与双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珍稀坐骑挽墨醉雪
激萌双旦腰部挂件

珍稀坐骑挽墨醉雪

  此外,新服玩家能获得累计价值888元的考拉海淘券,及50-160元的随机钱袋,新服更是任性的充720返720充值返现活动;回归老玩家还能获得内含多套精美时装的豪华畅游三界回归礼包!心动就不如赶快行动!

[编辑:一一]
上一篇:“俄罗斯方块”要拍个电影 还是部创业片 下一篇:圣诞来临40407游戏风云榜邀你为游戏助威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