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史为伴多欢乐 《醉红楼》带您走进大观园

  作为第一款以红楼梦为故事背景的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除了给予我们娱乐之外,也让我们深入体会到了红楼世界的精彩。在游戏中,玩家将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与红楼时期的各大人物一起完成你在新红楼世界的使命。叛逆无常的贾宝玉、阴险毒辣的王熙凤以及才华横溢却性格孤僻的林黛玉等等,《醉红楼》将让你领略到这些著名人物和历史场景的风采。

  “衔山抱水建来精,多少工夫筑始成。天上人间诸景备,芳园应赐大观名。”这是元春对于大观园的描述,这座有着行宫别墅般的园林在外人的眼里堪称世外桃源的典范,到底有着多么迷人的风采呢?相信大家都很想一睹为快!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跟着主线剧情任务的发展便可以遇到多个你久仰的大名人物。在《醉红楼》大观园里,贾宝玉将会带您亲身体会到史上“三姐自刎”的来龙去脉,在此场景中,您将是人物的主角,能否挽救三姐的命运呢?一切就看你的造化了。

  除了“三姐自刎”外,史书上最为有名的经典片段“黛玉葬花”,也将再现《醉红楼》大观园,玩家只需前往大观园寻找林黛玉(504.316),即可接取任务。除了倾国倾城的人物样貌之外,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去追思呢?随着任务的引导,它将带您走进那片神秘的时光里,揭开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更多更精彩的著名经典事件还等着您进来亲身体会。作为一款以名著为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网游,《醉红楼》无论是剧情、人物、场景以及事件,都一五一十地还原了红楼梦里的真实一面,让玩家们畅游在红楼的历史长河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道》6月6日资料片“名将争霸”上线 下一篇:单挑boss无压力 《抗战》侠客杀敌一马当先
分享到:

醉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