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登场主要看气质!《龙之谷》资讯周刊时尚总结

资讯周刊
资讯周刊

  在这个晒个自拍都要发主要看气质等制造话题的年代,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恐怕也要被火车票购票网站消耗殆尽了。一周一会的《龙之谷》资讯周刊又与大家见面了,无论是谷迷玩家送祝福,还是银色猎人名字的正式确定,主播小洛都是乐在其中。全面细致的概念网站和激情澎湃的宣传片,在加上寻找有爱COSER的活动,银色猎人成为了《龙之谷》当仁不二的主角!

送祝福活动
送祝福活动

  谷迷玩家送祝福,银色猎人来传递

  圣诞节将至,《龙之谷》里的谷迷玩家也有各式各样的祝福要送出。需要送祝福的玩家可以登录《龙之谷》活动页面,通过活动专区送出自己的祝福。而页面特有的点赞功能,只要玩家活动的点赞够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邮递员银色猎人送上的真实明信片,让主播小洛也羡慕不已。

  活动链接:

  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512post/

征名活动
征名活动

  银色猎人征名活动结束,简单清晰印象深刻

  在此前的《龙之谷》新职业征名活动中,主播小洛曾贡献过银色洛神这个名字。虽然没能最终中标略感遗憾,但是主播小洛还是表达了对新名字的肯定。虽然银色猎人的名字略感质朴,但银色突出了职业气质,而猎人突出了职业特点,也可谓是一箭双雕。

宣传视频
宣传视频

  新职业概念站揭晓,全方位了解银色猎人

  为了让谷迷玩家更好地了解新职业,《龙之谷》特别开设了新职业概念站。在银色猎人概念站中,谷迷玩家们可以多方位地了解新职业特色,更有全新宣传片可欣赏,在资讯周刊中就与众玩家正式分享了一段宣传视频,看得主播小洛也忍不住心潮澎湃,更加期待新职业的到来。

coser征集
coser征集

  寻找最有爱coser,你也能决定代言人人选

  《龙之谷》寻找银色猎人最有爱coser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龙之谷》资讯周刊的主播小洛就邀请各方谷迷玩家积极参与。这一次的coser代言人究竟是谁,一切都交由谷迷玩家自己判断。哪怕自己不是coser无法投稿,也能推荐身边适合的有爱coser。谷迷玩家自己的新职业代言人,由谷迷玩家自己决定!

  距离《龙之谷》银色猎人新职业的登场已经越来越近,资讯周刊主播小洛也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只待版本正式更新后,能够一亲新角色的“芳泽”!

  《龙之谷》“超越级限”今日突破临界!

  代达罗斯巢穴硬核开启,全新英雄等级震撼登场!

  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精彩不断,首届公会跨服战荣耀开战!

  未来机甲时装奇幻来袭,复古机械三件套再掀时尚!

  青涩校园时装回忆流年,经典童话时装华丽补完!

  红龙主副武器强势登场,全新狮虎坐骑霸气降临!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图片
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图片
微信二维码图片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优秀奖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铁血铸辉煌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