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举办首届玩家嘉年华 4月正式公测

  昨日,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在广州举办了首届玩家嘉年华,在现场带来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制作人鸟叔也与玩家分享了游戏在2015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2016年的研发计划做了详细介绍,更是抛出了《天谕》将在2016年4月开启正式公测的重磅消息:“如果说2015年的《天谕》是成熟体,那么2016年的《天谕》,将会呈现给所有玩家一个完全体姿态!”

  同时,现场还播放了一部震撼的公测预告片,并提出了“天生不凡 率性冒险”的品牌主张。

  【公测预告片】

  前方高能:公测完全体更新一览

  1、 使用PBR技术、场景大气系统、角色全新材质,全面提升画质,达到4K清晰度。

  2、 剧情进展:第五章“龙渊之战”。

  3、 新场景:星落郡,夏大陆地图全部开放。

  4、 新副本:电影级副本“龙渊”。

  5、 新玩法:帝国战争攻防战及军队系统,“人物传”新主角登场等。

  6、 新外观:全新翅膀、时装、坐骑、挂饰等。

  4K新画质——幻想与真实的碰撞

  在预告片中,《天谕》展示了全新的角色设定,无论是头发、皮肤、还是装备,都更加细腻真实。

左:男性角色旧材质 右:男性角色新材质
左:男性角色旧材质 右:男性角色新材质
女性角色新材质
女性角色新材质

  大气效果及场景PBR的加入,让远景更具层次感,光影更加丰富!新场景星落郡、新副本“龙渊”等都将展示给玩家更加生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

  《天谕》幻想的美术风格+先进的技术运用,终会在4月的公测中带给玩家一个兼顾真实与幻想的不凡世界。

新副本龙渊
新副本龙渊
龙渊实景截图
龙渊实景截图

  决战!龙渊!——世界中心的冒险之旅

  龙渊,顾名思义,是埋藏着巨龙的深渊,位于《天谕》夏大陆世界的中央。它更是深藏着云垂秘密的禁忌之地,是充满挑战的凶险之地。

  在4月的公测中,无论是剧情的发展,还是副本的更新,都与“龙渊”息息相关。主角玄极将会在龙渊找到什么,玩家又会面临怎样的副本BOSS?

  大战,一触即发!

龙渊之战
龙渊之战

  探索与激情——精彩永不落幕

  在玩法上,大型PVP玩法帝国战争将加入帝国攻防战及军队系统,这将是各个服务器间的终极荣誉之战!

  “人物传”玩法中,新主角的番外将不断登场,深受玩家喜爱的玄极是否就是下一个主角?而大量的珍稀外观也将通过探索类玩法投放给玩家去收集。

新场景荒村
新场景荒村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将在《天谕》这个幻想世界,做一个不凡的自己!

  2016年4月,完全体的《天谕》,等你开启冒险之旅!

龙渊渡船
龙渊渡船

  百万基金——同人文化奖励计划正式启动

  在本次嘉年华上,《天谕》还为玩家带来了首届“同人之星”颁奖典礼。制作人鸟叔和开发组为玩家推选出的“年度同人之星”进行了颁奖。这些玩家以绘画、视频和歌曲的形式表现了自己对《天谕》游戏元素的拓展创作,并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

  “丹青妙笔绘云垂,美音映像记奇谕 ”,嘉年华现场还宣布了《天谕》“百万基金同人奖励计划”,为热爱《天谕》玩家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广阔的同人作品创作条件。

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
 现场coser
现场coser
鸟叔现场分享
鸟叔现场分享
开发组与玩家合影
开发组与玩家合影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网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叶子猪图文直播 37游戏传奇霸业一周年庆典 下一篇:梦幻西游动画片第三季第一集预览版抢先看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