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寒假怎么过 玩《机动战士敢达OL》嗨起来

  对于学生党而言,寒假即将到来,漫漫长假到底要玩什么游戏呢?想来点背景宏大的吗?想试一下52v52百人同屏对抗吗?那就来试一下《机动战士敢达OL》吧(游戏官网:ms.9you.yzz.cn)!

  丰富活动嗨翻寒假

  大陆唯一正版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于去年年初正式上线。现在恰逢游戏周年庆,多种针对新玩家的福利正在陆续推出,你还在等什么?这个寒假来《机动战士敢达OL》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百人大战 告别“坑货”

  与现时最流行的其他竞技游戏相比,《机动战士敢达OL》作为竞技类游戏场面堪称是巨无霸级别。52v52的百人大战,拥有更大的地图,更宏伟的战场和更多的战友。这种更多人的战斗,也意味着减少了“坑货”一人带崩全队的可能性。这是个讲究团队的游戏,团队性让游戏中的战斗更贴合真实战场。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3D战场 海陆空全面进攻

  《机动战士敢达OL》是一款3D游戏,拥有立体的地图。游戏中,即时是在地图同一个点上,也可能同时发生着地上地下两个区域的战斗。利用三维的地形,能令战术更立体灵活。以北极基地地图为例,该地图中设有室内、室外、地下坑道、地上平地,冰川峡谷、冰川高地、水下等多种地形,机体更能上天(通过喷射飞到空中进行攻击)下地(从地下坑道潜入地方心脏地带)入海(在河流,海洋等水环境进行战斗)。游戏中甚至还设有突如其来暴风雪,瞬间降低双方在战场的能见度。机师们则可借助天时进行突袭或残血逃离战场。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战斗无等级 无需怕逆风

  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游戏世界里,游戏过程中的任何一个时间点,双方的战斗力形势与自身开局时都是几乎一样的。这意味着双方自始至终都只有技术与战术的较量,任何机体都不会因为获得了较多的击杀或助攻而得到更强的战斗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如果你觉得《机动战士敢达OL》画面恢弘、场面爆炸,而你却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那你可以尝试1月21日中午14点开启二测的《敢达前线指挥官》。这款注重策略的敢达巨作,最适合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你!同日上线的还有全球首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如果你想一边打游戏一边腾出双手,那这款放置类敢达新游就值得一试!欲知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玩真的!《5PK传奇》女神养成计划今日曝光 下一篇:《300英雄》亚古兽究极体 战斗暴龙兽来袭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