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铸辉煌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机动战士敢达OL》即将1周岁了。适逢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机动战士敢达OL》举办了盛大的《敢达OL》一周年专题庆祝活动。此次周年盛典将持续长达1个月,期间将陆续推出丰富的福利活动,更有多款人气机体登场。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周年庆巅峰盛典 中国锦标赛举办在即

  “敢达OL中国锦标赛”是本次周年庆的重头戏。《机动战士敢达OL》在中国地区已经运营近一年。随着《机动敢达战士OL》在国内的推广,全国各地涌现出了大批狂热的游戏粉丝,其中更不乏众多高水准的技战术玩家。因此,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有更好的交流,《机动战士敢达OL》特别借此周年庆之际全国锦标赛,增加全国玩家之间的互动, 促进敢达与机甲文化在中国地区的传播。而本次中国锦标赛,也将是《机动战士敢达OL》正式以电竞游戏为定位迈向市场的起点。以本次周年庆为起点,《机动战士敢达OL》将在2016年的电竞界高歌猛进!

  本次“敢达OL中国锦标赛”即将于18号正式进入报名阶段,请各位机师密切留意官网(ms.9you.yzz.cn)的最新资讯,争夺全国之巅!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主角机中的战斗机 百式卡碧尼登场

  本次周年庆的另一大重头戏是多个颇受期待的机体即将登场。《机动战士敢达OL》运营一周年以来,已经上线了上百款机体,其中更不乏在动漫作品中人气超高的主角机。而本次周年庆中即将上线的百式、卡碧尼,更是有着不输之前任何一款主角机的超高人气,而且战斗力也是杠杠的!这两款超强机体的获取,请密切留意周年庆的专题网站吧!(http://event.9you.yzz.cn/ms/act/12142_znq/)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福利接力赛 海量好礼回馈玩家

  本次周年庆将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回馈广大玩家这一年来对《机动战士敢达OL》的支持,期间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将一个接一个,有如接力赛般为玩家们源源不断地送上海量好礼!各位机师们,出击吧,向着福利的世界!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机动战士敢达OL》烽火一周年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盛典已经到来,丰富的福利活动马上开启!欲知更多信息,请进入《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主要看气质!《龙之谷》资讯周刊时尚总结 下一篇:九阳神功平安夜主机更新 圣诞雪景即将上线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