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EX扭蛋上线 助力《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备受期待的超人气机体百式、卡碧尼来到《机动战士敢达OL》了!《机动战士敢达OL》登陆国服已经将近一年,值此周年庆典之际,被称为“金色的MS”的百式与新吉翁铁血美女哈曼·卡恩的爱机卡碧尼,如今震撼登陆国服,为《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周年庆助威。

  百式:令人胆颤的金色MS

  百式是Z计划的产物之一。其“百式”之名,乃是取自“可以用100年的MS”之意。本机的金色涂装是由于施加了特殊的反光束涂料。除了优秀的防御性能外,百式背部的活动翼使本机的机动性能也相当优异。凭借着耀眼的涂装和强大的机体属性,百式在格利普斯战役期间成为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金色的MS”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作为夏亚座下的超人气MS,百式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将拥有与人气相称的不俗战斗力,尤其是它超强的机动性能和优异的防守力。现在,百式降临《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上,“金色的MS”之威名是否能由你延续?进入国服官网(ms.9you.yzz.cn ),了解百式的入手方式吧!

  卡碧尼:成就铁血将领的一代名机

  卡碧尼是一台新人类专用MS。本机搭载塞可缪系统,是新吉翁军的领袖哈曼·卡恩的专用机。从U.C.0087年开始一直陪伴到哈曼·卡恩在U.C.0089年与ZZ敢达的决斗中牺牲为止,它创下了辉煌战绩,可谓一代名机。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与百式一样,卡碧尼将一同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助力本次周年庆。在游戏中,卡碧尼将正如原作设定般,拥有强大的火力和丰富的战斗方式。加之其独特的外观造型,毫无疑问它将成为游戏中一款人气超强的新机体!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周年庆即将到来,丰富的福利活动马上开启!更有A.RTS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全球首款敢达IP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在今天一同上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敢达联合基地网站: http://gd.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GMGC2016 与你一同“寻找千万年薪主播” 下一篇:《赤壁之战》明日新服 圣诞狂欢抢先享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