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危机《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海浪拍打着海岸,珊瑚摇曳着曼姿,这里是最梦幻的紫色殿堂;BOSS稳居,小怪狰狞,这里是体弱者的死亡地狱!《泰坦时代》中的潮汐神殿就是这样一种存在,副本中的地图环境优美,而美丽的背后隐藏着的却是巨大的危险!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副本背景:屠戮之年血战起】

  屠戮之年,血战不断,古老的娜迦族几乎被人类的君王凯撒以异端之名屠戮殆尽,而残余的娜迦族人却逃离了凯撒的血手,并在混乱海域下的潮汐神殿中躲避蛰伏。娜迦族族内先辈立下血誓:生生世世与人类不共戴天!最近它们又重出海面,并对立于海边的海港都市鹿特港造成了严重威胁,于是鹿特港郡主便下达指令,希望有志之士前来,将潮汐神殿的动荡镇压平复!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副本简介:普通精英可任选】

  汹涌的海浪,巨型的漩涡,原以为潮汐神殿会阴森恐怖,而只有进入其中,才会发现别样的洞天:美轮美奂的建筑、形态各异的水草,高贵的紫色笼罩在整个神殿之中。在《泰坦时代》中,15级以上的玩家就能进入潮汐神殿副本普通版,当等级达到20级时,就能攻打该副本的精英版,并且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该副本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相应的奖励也越丰富!当然咯,普通和精英两个版本的选择是自由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兴趣爱好进行挑选。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副本攻略:boss技能了于胸】

  很多玩家进入副本之初都会产生心神怡悦的感受,紫色氤氲出的梦幻感让人难以拒绝,但随即,这种愉悦感全部都会被遭遇巨型boss的紧张刺激感取代!潮汐神殿副本中共有4个boss,每击杀一个boss后,通往下一boss的路径就会打开,在接取了屠龙任务“【引】水龙”并击杀4号boss之后,4号boss处会出现屠龙任务中的大boss!这样层层逼近的紧张刺激,再加上五个boss都拥有各自专属的技能,让玩家在整个副本过程中都处于屏气凝神、肌肉紧缩的状态之中!

  玩家需要对每个boss的技能和特点都了然于胸,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战无不胜!比如boss阿米尔迦会释放水波斩的技能,它会对周围单位造成大量的伤害,玩家需要对这个技能进行躲避,否则两三招之内便会命丧黄泉!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副本奖励:掉落道具映满目】

  美丽的环境,刺激的爽战,与之相对应的,是十分可观的副本奖励!在潮汐神殿副本中,击杀怪物除了能获得不菲的经验之外,从boss身上更是会掉落大量的道具。放眼望去,每一个boss被击败的地方均掉落有满目的道具,生命药剂、高强装备神马的应有尽有!甚至有时候,玩家花在捡装备的时间都要比攻打副本的时间长!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泰坦时代》潮汐神殿副本首曝

  即使危机四伏,也要奋力直击、一往无前!这就是《泰坦时代》潮汐神殿的魅力,让您享受欲罢不能的游戏快感!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世界冠军在身边 《英魂之刃》年度赛事构架 下一篇:今日新版本新风格《梦三国2》双马尾绝杀!
分享到:

泰坦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