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使命召唤Online》英雄角色“幽灵”前世今生

  随着3月重磅版本“热血摩天楼”的上线,让众多老玩家翘首以盼的英雄角色“幽灵”终于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登场。这一角色的推出,对于有着“使命召唤”系列,尤其是“现代战争三部曲”游戏经历的玩家来说无疑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而对于未曾有过上述单机系列经验的玩家来说,他们对于“幽灵”的理解或许有所不同。

  究竟新老两代玩家心目中的“幽灵”有何不同之处?今天不妨就来一探究竟——

经典角色“幽灵”登场
经典角色“幽灵”登场

  【MW系列经典角色之一 出场少人气旺】

  对于许多单机系列忠实粉丝来说,“幽灵”与“肥皂”、“普莱斯”等人一样,是他们心目中的绝对英雄。原名西蒙·莱利(Simon·Riley)的“幽灵”,在“现代战争2”当中出场,作为141先遣队的一员,他对于战友的绝对忠诚感动了无数玩家。因此,尽管在整个系列当中仅仅有过一次实际登场的经历,但这却丝毫不妨碍他成为“使命召唤”全系列当中最具人气的王牌角色之一,其造型当中独特的幽灵面具也逐渐被更多玩家所喜爱。

COD6中的幽灵
COD6中的幽灵

  【OL新手可靠队友 反转剧情悬疑未解】

  而对于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才第一次接触到“幽灵”这一角色的玩家来说,他们眼中的“幽灵”则有少许不同。

  一方面,作为在新手阶段的英雄行动关卡当中登场的角色,“幽灵”承担着以指令官的身份与新玩家并肩作战的指责,并且在战斗中教会了新手不少作战技巧。对他们而言,“幽灵”既是队友,也是导师;另一方面,“幽灵”在此后的英雄行动关卡当中仍有出场,且在行动中一度失联,随后又在追击哈克的关键时刻突然出现并阻止了队友们的追击行动——尽管玩家们相信“幽灵”的背叛必有苦衷,但这一惊天的反转剧情暂未有后文予以交代,因此也成为了许多《使命召唤Online》剧情党们心头最大的疑问。

幽灵“背叛”成疑
幽灵“背叛”成疑

  【肥皂幽灵先后登场 普莱斯还远吗?】

  此次“热血摩天楼”版本当中,“幽灵”与此前的“肥皂”一样,以英雄角色的身份登场亮相,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未来的任何对战模式当中都将可能遇到使用“幽灵”角色的玩家,甚至可能看到一场比赛多个“幽灵”,或是“幽灵”与“肥皂”相互拔枪相向的场面——在单机系列当中不可想象的局面,即将成为《使命召唤Online》当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当然,对于141先遣队的铁杆粉丝们来说,他们的问题恐怕在于:说了这么多,普莱斯在哪呢?

三人行只等普莱斯
三人行只等普莱斯
[编辑:一一]
上一篇:36F金牌运维人设首曝 《御剑红尘》家园系统 下一篇:《天下》正统续作 次世代3D MMORPG手游曝光
分享到:

使命召唤10:幽灵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