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迎新春福利季 1000万福利不停歇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人气版本“奇经八脉”火爆进行中。中州大陆喜迎新春福利季,百万道友齐聚天墉共襄盛会,仙人巡游,植树造林,中州一片欢腾!更有跨服联赛热血开启,三十余个服务器共同参与战斗狂欢。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植树造林 绿化中州

  植树节已至,《问道》开启了大型植树活动,绿化中州,保卫环境,从我做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轩辕庙或热砂荒漠的林场管理员处购买大树种子或仙树种子,购买后自动种植在林场中。在林场中点击自己和别人种植的大树可以除妖护林,战胜“偷树的妖魔”和“枯树妖”获得活动的奖励。树种子在成长期间被除妖的次数越多,则最后的数值奖励越丰厚。更有机会获得变异精魄、道具奖励、天赋魂兽石、满属性装备、陨石道具等稀有奖励。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仙人巡游 赠送大礼

  《问道》迎春在线得大礼,千万福利不停歇。仙人巡游中州,多样礼品免费发放!中洲大陆的一些仙人最近闲来无事,携带着大量的财物在天墉城出现,玩家在挑战刷新出的天机老人、神算子时,需要缴纳一定的金钱,胜利后有几率获得羽化丹、鲁班斧等其他丰厚奖励,更有几率获得变异精魄赠。

仙人巡游
仙人巡游

  跨服联赛 热血开战

  近日,《问道》第三十二届跨服联赛已经开战。所有区组被分到了三个等级的联赛中。每个联赛的冠军都可以获得4个小时的全局双倍时间。而冠军区组中贡献为整数的选手可以获得数额不同的银元宝,每个级别联赛贡献积分前五的选手更是可以领到价值不菲的金元宝和稀道具!史诗赛事,热血来袭,百万道友的战斗狂欢等你参加。

跨服联赛
跨服联赛

  《问道》迎春福利季火爆来袭,千万大礼尽情相送。 植树造林,共建全新环保中州大陆。跨服联赛,角逐出这个世界的王者。一切精彩,尽在《问道:奇经八脉》!

[编辑:一一]
上一篇:千古一帝与万世军师或将代言《西楚霸王》 下一篇:活动大放送 《梦塔防S》新版上线内容前瞻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