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游戏两不误 《成吉思汗3》清明节福利来袭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 时逢每年的阳历4月5日(农历三月)前后为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又叫踏青节。今年清明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成吉思汗3》为玩家们准备丰厚的活动,踏青游戏两不误,超值礼包轻松领。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踏青许愿海量豪礼拿不停】

  活动简介:

  3月30日-4月6日参与许愿树许愿,就可获得双份奖励,丰厚奖励等您拿;一枚玉佩两份奖励,踏青许愿两不误!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6日

  参与服务器: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内前往许愿树许愿就可获得两份许愿树奖励(例:玩家活动时间内使用祈福玉佩在许愿树许愿,可获得奖励A+奖励B)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说心情写故事,参与论坛活动领豪礼】

  活动简介:

  不知不觉《成吉思汗》系列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七个年头,在这七个年头里一定有你与《成吉思汗》不解之缘或令你感动的事,现在参与论坛活动将您与《成吉思汗》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以故事形式与我们分享,就可获得丰厚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10日

  回帖形式:

  1、回帖时请留下您所在的服务器及您的有效角色名称以便您能正常获得奖励

  2、故事为个人原创故事(重复发帖或复制他人发帖为无效帖,如出现重复贴将以回帖时间最早的帖为有效发帖进行发奖)

  3、回帖帖可加入个人截图或视频,加入截图或视频可获得更高奖励

  4、动结束时被评选为优秀发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丰厚奖励

  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http://bbs.70yx.yzz.cn/thread-3185157-1-1.html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自上线以来,最吸引玩家的当属的万人国战!玩家进入游戏将会亲身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服务器云计算尖端技术的应用保证万人同屏PK流畅不卡机,连招技能释放一气呵成!宏大的战争场面配以绚丽的连贯技能,让你的一招一式都威力十足,一举一动都震天动地。国战磅礴大气的背景音乐和劲爆的技能音效,势必激发你的肾上腺素,让你即刻产生投身千军万马,尽情释放激情,奋勇搏杀的冲动。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如今《成吉思汗》系列作品已进入第七个年头,感谢玩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2016年《成吉思汗手机版》将与大家见面,依旧是宽广辽阔的世界地图,依旧是热血激情的国战PK,经典玩法悉数保留,重温当年的岁月,重拾当年的初心,就在《成吉思汗手机版》!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3 >>>>>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一一]
上一篇:真真假假大爆料 《大唐无双》四月新版抢鲜 下一篇:尺度解禁?《天之禁》开撕中国乳神?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