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谷雨活动开启 全新世界BOSS登临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春风十里,谷雨时分。《天下3》将于4月13日春尾之际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后会有哪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让我们先睹为快。

  谷雨活动全服开

  春光和煦,谷雨柔风。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更新后,谷雨活动全服开放,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时下最应景坐骑-桃之夭夭,享受乘风御扇的快感,快携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天下3》谷雨活动
《天下3》谷雨活动

  新入大荒,更多关照!

  本次版本更新,特别针对新手作出一系列改善,在天下无双、黄鹤楼、武夷九曲、洞庭湖测试服放出新手福利系统。因此,即使你是一名新手小白,在闯荡大荒之时也丝毫不用顾忌上手难度过高,因为大把福利关照等着你,帮助你更快地成长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大荒子民!

  此次新手福利系统主要在入门教程、社交机制、角色成长以及福利发放四个方面考虑玩家的游戏体验:1、更友好:通俗易懂的新手教程,让新手更友好的了解大荒世界;2、更社交:让玩家在新手阶段快速认识各种小伙伴,一起畅行大荒;3、更便利:从新手成长到大神,仅需按照新手流程即可完成;4、更福利:在新手阶段玩家可获得系统给予的大量福利,帮助自己快速度过小号阶段。

  因此无论你是游戏小白还是培养小号,都能在此次更新中,备受关照哦!

《天下3》谷雨活动
《天下3》谷雨活动

  新世界BOSS“戾兽儵鱼”

  南海有鱼,三尾四足四首,彭水出焉,而西流注于芘湖之水,中多“鯈鱼”。这一出现在《山海经》中的暴戾神兽即将霸气登场。此次版本更新,“儵鱼”降临南海,在武夷九曲、天下无双、黄鹤楼开放测试,玩家可于每日20:30刷新。全新世界BOSS来袭,为玩家们带来了挑战自己服务器实力的机会!同时强悍的背景注定了该BOSS必将拥有超高的伤害及防御属性,这预示着PVE将跨入新时代。另外,超级BOSS的出场必然携带一系列超高奖励:奖励待定,敬请期待。还不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决战BOSS,抢夺豪奖!

《天下3》谷雨活动
《天下3》全新世界BOSS

  以上便是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一一]
上一篇:《武魂2》群雄的盛宴 网游群战PvP的魅力 下一篇:领大唐游仙记独家礼包 还有周边点卡免费拿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